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在他乡还好吗?

房天下   2016-12-09 09:47

[摘要]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漂泊在外的游子就像候鸟一般。大的心愿就是能够给父母、子女一个温暖的家。他们盼望着能吃上家人亲手做的饭菜,看着子女健康快乐的成长,感受其乐融融的家庭幸福温暖。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漂泊在外的游子就像候鸟一般。大的心愿就是能够给父母、子女一个温暖的家。他们盼望着能吃上家人亲手做的饭菜,看着子女健康快乐的成长,感受其乐融融的家庭幸福温暖。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正荣·悦岚山年终置业计划,幸福启程,以舒适三房,助力在外打拼的游子幸福安家。同时也为家人带去更舒适、更优越的居住环境。

身处异地也能舒适

正荣·悦岚山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82-95㎡舒适三房,充分考虑日照、通风以及周边环境景观等各方面因素,以科学细致的设计,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客厅连接观景阳台,视野开阔,宽敞明亮;主卧配有阔景飘窗,将阳光引入屋内,让室外美景成为生活的一窗点缀。

置身江南水乡,处处可见别致幽雅的特色景观。正荣·悦岚山沿路风景秀丽,空气怡人,与市区的吵闹和喧哗优势互补,离城而不离尘。这里有多个商业街、汇聚各种休闲娱乐购物项目,充分满足生活娱乐需求,让在此安家的人们生活更加便利。

              

进退自如生活无阻

对于在外打拼的游子来说,方便工作也是买房考虑的重要因素。出行上造成多余的消耗是一种毫无意义的浪费,青春短暂,所以需要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打拼梦想中去。正荣·悦岚山多条出行路线,快速通达312国道、中环等主要城市干道,为你解决日常的出行烦恼。

每一位来苏州拼搏的人,都将在苏州安居视作目标,正荣·悦岚山以便捷快速的出行、怡人的自然环境、丰富生活配套,让漂泊的异乡人,更坚定的安家苏州,助力他们完成青春梦想。

【正荣•悦岚山】

正荣·悦岚山建筑面积约82-95㎡新区3房  浓情发售

营销中心地址:高新区真山路与真北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12-6875 8888

正荣·悦岚山预售证号:苏房预高新【2016】307号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