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真的来了,相城两项目规划批前公示出炉!

房天下  2016-12-05 13:55

[摘要] 2016年12月2日,相城区苏地2016-WG-59号与苏地2016-WG-60号两宗地块的建设工程规划批前公示已出炉,竞得房企均为恒大地产,这次恒大是真的来了!59号与60号宗地的规划公示如下:

9月22日、9月23日的大型土拍中,恒大地产集团上海盛建置业有限公司掷金97.96亿,一举夺下三宗地块,这也是恒大首次进驻苏州!

2016年12月2日,相城区苏地2016-WG-59号与苏地2016-WG-60号两宗地块的建设工程规划批前公示已出炉,竞得房企均为恒大地产,这次恒大是真的来了!59号与60号宗地的规划公示如下:

恒大真的来了,相城两项目规划批前公示出炉!

恒大真的来了,相城两项目规划批前公示出炉!

恒大以总价404788万元的价格拿下59号地块,楼面价17407元/㎡,溢价率213%。

苏地2016-WG-59号地块位于苏相合作区昌南路南、五星路东,建设面积329801.0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232464.4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97336.59平方米),大建筑高度为57.2米,大建筑层数18层,使用功能为住宅用地

恒大真的来了,相城两项目规划批前公示出炉!

恒大真的来了,相城两项目规划批前公示出炉!

持续发力以总价306793万元的价格拿下60号地块,楼面价17850元/㎡,溢价率116%。

苏地2016-WG-60号地块位于相城区黄埭镇方桥路以东、春秋路以北,建设面积254879.3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17187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83009.35平方米),大建筑高度为60米,大建筑层数19层,使用功能为商住混合用地。

恒大真的来了,相城两项目规划批前公示出炉!

恒大是中国著名的品牌房企,经营的项目一般都坐落于所在城市潜力大、住房需求上升的优质区域,绝大多数的项目为城市市区项目,环境优美、规划配套及城市交通发达、潜力较大。

恒大集团一向实施精品战略,严格执行全过程精品标准。在内部推行集团化紧密型管理体系,严控产品质量;对外大规模整合各类优势资源,从规划设计、主体施工、园林建设、装修装饰,到材料设备都与国内外300多家相关行业龙头企业建立合作联盟。恒大产品,代表了中国房地产的精品标杆;恒大的产品品牌,已成为中国房地产业的品质代表。

此外,恒大一如既往先进的企业文化,自上而下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公司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切实弘扬恒大精神、作风和宗旨,克服一切不能克服的困难,战胜一切不能战胜的挑战,以超强的执行力屡创发展奇迹。

总体来看,恒大进苏的声音持续打响,房企拿地积极,各界反响整体氛围热烈,期待恒大的首部力作。

标签:恒大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