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又不按套路出牌了,一次活动请了这么多明星!

房天下   2016-12-02 09:22

[摘要] 曾有高人总结说,社区业主才艺选秀有三件宝:民族风、小苹果、合唱团——这是成百上千次社区选秀走出的套路。

曾有高人总结说,社区业主才艺选秀有三件宝:民族风、小苹果、合唱团——这是成百上千次社区选秀走出的套路。

11月26日,笔者有幸受邀观赏万科美好生活大赏的海选PK赛,在目睹了原创民谣歌手、吉他诗人、钢琴高手、芭蕾舞团、长腿超模的精彩表演之后,笔者陷入了沉思:“这不按套路出牌啊。”

苏南万科的这场海选赛,阵容规格简直逆天,这些才华让人嫉妒,气场让人仰望的“别人家的业主画风大致如下

万科,你确定这只是一场海选赛吗? 现场亮点一个接一个,大家看一看“别人家的业主”的精彩瞬间吧。

亮点一:严格的导师,专业得让选手直呼“你好讨厌”

导师的标准高出天际线,专业得让人直呼讨厌。每次我们在台下觉得选手很棒的时候,四位导师却说“NO”。他们始终坚持高标准,每次点评一针见血却又充满了温暖的鼓励。

或许正是这份严厉,才是选手们参加本次海选的大收获——能得到一位明星导师的指导,比一次晋级,更加珍贵。

亮点二:永远年轻的不老天团

来自万科玲珑湾民乐团,年龄高70多岁,小50多岁,从几人社团发展至目前的50对人社团,积极推广社区文化和传统民乐。看着他们在台上表演,真让人感叹: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

亮点三:巨星气场的少年们

万科社区的孩子,都这么厉害吗?

她会走猫步,年仅12岁,高挑、自信,气场强大得犹如国际超模。

她会弹钢琴,叫醒了评委的耳朵,成了现场个晋级的选手。

她会跳芭蕾,旋转、跳跃,像一只美丽的天鹅。

我想请教一下万科业主们,你们是怎么培养出如此厉害的孩子的?

亮点四:自弹自唱的迷妹男神

万科社区的业主,才艺真是爆棚。来自昆山花桥MIXTOWN社区的业主,才华简直逆天,喜欢音乐民谣,拥有50多首原创音乐。声线质感沧桑,用歌声将岁月的故事娓娓道来。台上自弹自唱,台下迷妹无数。

据现场不知名的迷妹讲述:“从他拨动吉他开始,就沦陷了。”

亮点五:不忘爱情当初模样的老夫妻

老俩口70岁了,在万科玲珑湾住了10年。上台时,奶奶问爷爷:“我今天美不美?”令人瞬间泪目。表演的时候,爷爷小声地跟工作人员说:“能不能把钢琴挪近一点,我必须跟她有互动。”

多少人在生活里,念念不忘爱情初的模样。这,就是生活幸福的样子。

因为热爱聚在一起,万科社区没有陌生人

亮点播报完毕。有没有一种“买万科房子之前,先要去学个才艺”的感觉?其实,归根到底,一个社区的文化氛围,不仅仅由业主决定,更多的需要开发商的引导。

深耕苏州十载,苏南万科坚信文化和艺术应当成为社区的基因,坚持为近10万苏州万科业主,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万科一直希望营造一个“没有陌生人”的现代型文化社区,希望每一个生活在万科的业主,都因为热爱聚在一起,感受生活里的每一份惊喜。

正因为有着如此情怀,在苏州,万科已经成为一个美好的符号。选择万科,不仅是选择了有品质的居所,更是选择了一种美好的生活氛围。

后,我想说,海选就这么精彩,复赛的画面,我可不敢想了!

12月3日复赛就将启动,地点在万科美好广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追星了!

复赛时间:12月3日 18:30-21:00

复赛地址:中新大道西和东环路交叉口

标签: 万科 明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