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虹品上 首届商业地产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6-11-14 15:07

[摘要] 11月10日下午,由天虹品上 主办的“天虹品上 首届商业地产高峰论坛”圆满结束。在天虹品上售楼 ,资深地产人宋家泰老师、苏州科技大学教授盛承懋教师,天虹品上 营销负责人 玲女,就商业地产相关话题进行了一次 对话。 一致认为,包括公寓在内的商业地产,将迎来发展的 时期。

11月10日下午,由天虹品上 主办的“天虹品上 首届商业地产高峰论坛”圆满结束。在天虹品上售楼 ,资深地产人宋家泰老师、苏州科技大学教授盛承懋教师,天虹品上 营销负责人 玲女,就商业地产相关话题进行了一次 对话。 一致认为,包括公寓在内的商业地产,将迎来发展的 时期。

背景:商业地产 炙手可热

在致辞中,资深地产人宋家泰先生指出,现在商业地产是地产业热词,目前不管是开发资金还是个人 者资金,都在关注商业地产领域。限购限贷政策出台后,各个城市也陆续出台了调控细则,调控是一轮接着一轮,招招直指价格上涨速度过快的住宅地产,所以现在很多 者将目光转向商业地产。在这样一个大形势下,商业地产如何能够走好、走稳, 基金和普通 者在商业地产领域如何做好选择?这应该是 值得研究的话题。

(资深地产人宋家泰先生)

本次论坛嘉宾资深地产人宋家泰先生也表示,限购令一出之后,很多 商开始投向商业地产,觉得个人住宅市场不好做了,所以就来做商业地产了。商业地产成交额增长 快,因为商业的确是不限购,所以相当一部分 商投向了商业地产。

观点:苏州商业地产市场, 巨大

宋家泰老师对楼市走势进行了分析,认为不大可能会出现“覆巢之下无完卵”的景象。其一,即便是产业结构转换,那么重点支有 拉动经济的还是城镇化,而城镇化还是离不开房地产行业。其二,限购的东西都是供不应求的东西,因为限购就意味着挤出泡沫,限购的东西不太可能跌价。从近各地地方 制订的房价调控目标,就能看出一些端倪。房价下跌即便出现也是短期的、短暂的,甚至稍纵即逝,从长期来看,房价终究还是会受总体供求状况的影响。

对于当前的商业地产热,宋家泰老师指出, 商业地产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抓住机会、选择品牌企业的产品,才能把 风险控制在低,例如像天虹集团旗下的项目,其集团背景对 客来说有一定的保障。

(资深地产人宋家泰先生)

苏州科技大学教授盛承懋先生表示,房地产发展当中的结构化偏差,体现在从上到下对住宅产品的过分关注,和对其它业态产品的相对忽视。当住宅遇到国家宏观调控的时候,的的确确给我国房地产结构调整带来了机会,接下来应该发展住宅以外的产品形式,包括商业地产,这将成为整个房地产未来发展的新亮点。

(苏州科技大学教授盛承懋先生)

认为,在通胀的压力及住宅市场的调控下,商业地产市场以其低风险、高、功能灵活等特点迅速成为 新宠。随着住宅市场“限购令”、“限贷令”愈演愈烈,大批手握现金的 人,争先从住宅市场、股票市场和期货市场转跳商业地产市场,期望能及早分享商业地产的红利。

苏州酒店式公寓时下的 ,随着虽然出台过数次房地产新政,但是由于前面政策相对来说较为温和,住宅的房价在新政下仍呈稳定上涨态势,但随着10月3日苏州出台了限购政策,直接针对的是住宅市场,在这种情况下,不受调控影响的商业地产倒是成为受限 客的 。业内人士在新政出台后就坦然, 渠道较窄,资金流出的渠道较为有限,这也或将成为 者选择酒店式公寓的诱因之一。

后业内人士和 老师互动交流,一致认为公寓热销自有个中原由。商业产权公寓在土地用途上属于公建用地,不受近期限制购房政策的影响。

而作为公寓佼佼者,天虹品上 公寓楼,是 生活 之上的 物业,因其拥有生活 全方位配套,集 、自用等多功能于一体,自然吸引了众多购房者。

目前,天虹品上 包含可售产品为3幢非毛坯公寓和1幢写字楼,公寓主力产品为50-60平米的非毛坯小户,可自住可 ,非毛坯品质让你无后顾之忧。

目前,天虹品上 在售少量天字2号楼和3号楼房源,同时天字三号楼108席公寓即将开售,现已开启预约。

天虹品上 公寓楼备受市场 客及刚需客的青睐,成为目前苏州市场热门项目。

项目VIP热线:8555-0888

项目地址:相城大道1168号天虹品上 (白金汉爵斜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