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至美汉服 雅鉴独墅:建发独墅湾古风摄影第二期&诸子书院定制课堂,火热报名中!

房天下  2016-11-08 17:14

[摘要] 上周末,建发独墅湾“独墅风雅·印刻时光”古风摄影季 期华丽启幕,报名期间便广受欢迎,积聚大量人气,活动当天实景展示区中更是热闹不凡,身着唐代华服的佳人雅士们纷纷在园中定格留影,上演了一场穿越大戏。

上周末,建发独墅湾“独墅风雅·印刻时光”古风摄影季 期华丽启幕,报名期间便广受欢迎,积聚大量人气,活动当天实景展示区中更是热闹不凡,身着唐代华服的佳人雅士们纷纷在园中定格留影,上演了一场穿越大戏。

园林盛景中霓裳翩跹,诵读华夏经典,细品盛唐风韵,制作甜蜜牛轧糖,留下了意犹未尽的至美风情。传统文化之美在建发·独墅湾的东方意境中,绘就出细腻多姿的新中式人文画卷。

拍摄时间:11月12-13日(周六、日)13:00-17:00

汉服,全称为“汉民族传统服饰”,又称汉衣冠、汉装,作为华夏民族的传统服装,在中国的服装发展 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对襟襦裙、罗袜绣鞋,朴素但显庄重,发簪耳珰,步摇垂珠,环佩叮当清越,五千年历史更迭,不变的是汉文化的传唱。

本周末,建发·独墅湾古风摄影第二期,就将带来个性而不张扬、低调而奢华的汉服写真,散落在浩繁古卷中的汉文化遗珠,一一穿起,款款呈现。

枝影斑驳,身着汉服的佳人端庄而立,古风意境透过窗格,穿越千年而来。

初冬的暖阳温柔铺洒在山石上,盈盈花间凝神静思的侧颜,化作惊鸿之写。

髣髴若轻云拂月,裙袂若流风回雪,亭桥边,赋中的神女翩翩而至。

姑苏文脉之上,建发·独墅湾承袭千载书院精神,打造“诸子书院”新中式生活体验平台,更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华,定制专属“国学课堂”,特邀著名讲师为小朋友们传道授业,启蒙心智。本周末咏春拳术课即将精彩开讲,敬请期待!

咏到梅花法妙,春生桃李艺林香。——叶问

咏春拳是一门中国传统武术,更是宝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讲究“未曾学艺先学礼,未曾习武先习德”,一招一式中包含了许多精妙哲思。少儿学习咏春,既可柔韧筋骨强健身体,又可协调四肢启智育心,益处良多。

本周末的课堂上,老师还将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进行趣味DIY,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油纸伞,绘彩童心。

古风雅韵·主题预告

秀丽华服 梦回大清

拍摄时间:11月19-20日(周六、日)13:00-17:00

拍摄时间:11月26-27日(周六、日)13:00-17:00

于建发·独墅湾售楼处、各外展点现场报名,也可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进行报名, 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须知】

1、活动地点:建发·独墅湾售楼处(中国·苏州吴中区东方大道与赏湖路交汇处,独墅湖生态公园南)

2、拍摄时间:11月5、6、12、13、19、20、26、27日(即每周六日)下午13:00-17:00

3、需在摄影券正面标示的拍摄时间进行拍摄,作废

4、活动当日凭摄影券至建发独墅湾售楼处可免费拍摄一组造型,每张摄影券仅限一组家庭拍摄(每组家庭限4人)

5、根据到访先后顺序由专业老师进行服装搭配、妆发并拍摄

6、免费提供拍摄照片5张及中式照片摆台一个, 拍摄照片底片及摆台照片都将归于客户 ,领取时间以现场工作人员通知为准

7、因拍摄时间有限,活动期间每天仅限前12组家庭参与拍摄, 有限,先到先拍

8、活动期间,请文明参与、注意安全、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9、详情请咨询:0512-69391999

10、活动终解释权归属苏州兆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参与摄影季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