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生不凡,大开眼界:苏州湾天铂明星级示范区开放盛典圆满举办!

房天下  2016-11-05 19:20

[摘要] 今天,在东方威尼斯,这个大美的苏州湾畔,全苏州都在关注的苏州湾天铂体验 开放盛典圆满举行,这是一场让苏州沸腾的盛会。

今天,在东方威尼斯,这个大美的苏州湾畔,全苏州都在关注的苏州湾天铂体验 开放盛典圆满举行,这是一场让苏州沸腾的盛会。

天生不凡,一场上层人士的名流盛会

上午十点,苏州湾天铂示范区隆重开放,此次开放盛典是一个动用总统级安保的盛会。罕见的 安保,统一的制服,严格的安检,让路人都不禁惊呼。

同时,这也是一场高规格的名流盛会。刚到9点,示范区门口就停满了豪车,苏州本地的一些主流媒体和精英人士齐聚一堂,有媒体直言:“全苏州的地产人都来了”。

(活动现场图)

红星地产苏州公司总经理带来了精彩致辞,“苏州湾活力四射、生机勃勃,大有代言苏州对话 的魄力,它的都市体验与其物质条件一样丰盛、充满希望。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你所见的,就是苏州的未来!”柳总的发言拉开了本场盛宴的序幕,也成为这场名流盛宴的高潮。


天生精粹,一处流光溢彩的艺术宫殿

活动现场, 三大 珠宝设计师之一梶光夫先生的四件传世珍宝奢华亮相,同时还有国际 珠宝一同展出。这些珠宝融合着对时代的感悟,点缀对于美的全新理解,引领着 的审美观。


天生珍贵,一场感观碰撞的交响盛宴

众多国际超模现场走秀,更为整场宴会增加了一抹亮色,除此之外,还有阿卡贝拉原声演绎,更有幸运爱心项链和宝格丽珠宝大 ,只有如此珍贵的礼品才能匹配如此珍贵的示范区和尊贵的来宾朋友们。

约6000平米的水景,让整个示范区仿佛立于水面之上,置身其中,仿佛进入仙境一般。氤氲的水汽中,传来一阵悦耳的音乐,透过迷蒙的水雾,一位萨克斯风演奏家出现在来宾的视线里。一场视觉与听觉的交响盛宴正在上演。

天生不同,一座代表时代的艺术品

天铂示范区斥资近亿,由能工巧匠精心雕琢铸就,采用当代设计手法打造,起于技艺而透渗万物。

整个示范区运用大量现代感的几何切面,从楼梯、灯光到墙壁,通过不同线条的组合和变化,让空间造型丰富而极具创意。厚重的大理石、金色拉丝不锈钢,互相辉映,提升了产品的品位感和进阶现代空间艺术的质感。

同时,大面积的水景运用,令整个示范区完美契合苏州“东方威尼斯”的美誉。“这是我见过的震撼的示范区,它不单单是一处示范区,更像是一处建筑的艺术品,尤其是它的水景,让我觉得仿佛这就是大自然的杰作”,一位贵宾如此说道。

与此同时,由耗费达600万元的紫铜原料制成的风雨连廊,蜿蜒在如此美好的水景庭院中,形成了一道气派非凡的天铂风景线。更是苏州湾天铂给在晴天、雨天中行走的人温柔的保护。不仅如此,镂空的设计,让连廊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

此前所见皆平凡,苏州湾天铂见不凡!开放盛典过后,天铂实景示范区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