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专访 | 对话高铁新城项目总 诚邀您造一座新城

房天下   2016-10-29 15:43

[摘要] 10月29日,高铁新城专场地产精英招聘会盛大开场。

新心相邀,众志成城。10月29日上午,新城控股高铁新城专场地产精英招聘会在相城区体育中心盛大开场。招聘包含工程、技术、财务、报建、营销、成本、采购合约、人事行政和产业发展各方人才,现场人山人海,盛况惊人。

据悉,招聘会通知到场有1200人左右,加上从各地赶来现场的人员,全场预估有1400人左右,而终这个项目确定下来的精英将会在60人左右,录用比达1:25,激烈程度可见一斑。此外,本次精英招聘会的面试官,不仅是来自苏州城市总徐刚带队的高层团队,更有不少来自总部的领导,高铁新城项目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在招聘会现场,房天下媒体中心采访到高铁新城项目总高英勇。人才引进如何培养?新城从拿地到现在有哪些准备工作?产品业态对新城乃至苏州的发展有着怎样的影响?高总都一一为我们详细的解答。

在9月的大型土拍中,新城控股以总价106亿拿下苏地2016-WG-62号地块,刷新了苏州拍地历史,落子苏州高铁新城。如此重要的项目引进人才时自然也不一般。

高总表示,高铁新城项目定下的准则就是“高举、高打、高配”。所谓高配就是在领导层和执行层都需要精英人才,才能匹配这个项目。此次招聘会的要求除了新城一贯的价值观——“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创新包容”以外,更看重的是应聘者的专业技能和以往的工作经验,考察其统筹能力和协调能力,是否能胜任高铁新城的高要求。

招人只是步,高总也讲明,在人才引进之后,新城会依照项目对他们进行分门别类的入职培训,以适应即将开始的严峻挑战。

从9月拿地到现在,期间2个月的时间里,高铁新城项目也在进行着紧锣密鼓的筹备与筹建工作,项目会有陌生的挑战,但他们也有信心和勇气来应对。据高总透露,项目主要分两条线来实行。

条线,项目筹建。高总说,高铁新城是公司有史以来,大的一笔战略投资,拿地不久,董事长签署了筹备委员会,由总裁牵头,带领公司三大事业部的精英跟高管组织虚拟领导组,负责前端的筹备工作,这次大型的精英招聘会就是内容之一。

第二条线,项目执行。高铁新城项目和政府的对接,对同类产品的考察,均已开展。

按照流程来说,新城在今年12月份交地,大概会在明年中期开工,然后在明年四季度选择入市。高总坦诚的讲到,这个项目是公司大的投资,因此每一步都十分慎重。机会只有一次,新城要走得更稳妥。

新城对高铁新城片区做了十分成熟的规划,和以往不同,高铁新城产品是包含有综合体、酒店、超高层办公、住宅、公寓等诸多业态。高总表示,这个项目对新城开发能力与品牌价值的提升是一个机会,也是区域大发展潮流的趋势。就内部而言,公司面临的是各事业部的融合,高铁新城项目将打通公司商业开发、住宅开发、商业管理三大事业部的优势,集合内外资源,完成项目的示范转型。

▶以产养城,造一个完整的生态循坏,巡礼苏州

高铁新城不仅对新城公司发展意义非凡,对整个苏州来说,项目对于整个高铁南片区,即首开的启动区,至为关键。它的成败关乎着高铁片区能否成型,影响苏州的区域发展趋势。

高总也具体和我们说明,这个项目相当于高铁片区的引擎,未来80%的商务办公都会在这个片区显现,未来是否能够“以产养城”,造一座新城,就是造一个完整的生态循坏,让大家能够“住得下,留得住,让家庭在这里扎根”。

这个项目对新城来说,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项目瞩目度高,经历周期长,包含多种业态。但新城也有能力应对,项目中包含的每一个独立的业态,新城都有丰富的经验和运作体系,高总说,如何在在一个空间里,装进产业与服务的内容,把所有的东西融合在一起,这些都是新城要重点考察和学习的内容,想必未来会给给苏州,给各位,一个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