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整幢房屋被搬迁户尚未全部签约交房不得拆除

苏州日报  2016-10-28 12:55

[摘要] 在房屋征收拆迁过程中,征收拆迁范围内签约交房的被搬迁户未达到90%的,不得实施房屋拆除作业;整幢房屋(包括结构连体的建筑物)内被搬迁户尚未全部签约交房的,不得实施该幢房屋拆除作业。

房屋征收拆迁过程中,征收拆迁范围内签约交房的被搬迁户未达到90%的,不得实施房屋拆除作业;整幢房屋(包括结构连体的建筑物)内被搬迁户尚未全部签约交房的,不得实施该幢房屋拆除作业。前天,苏州市住建局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加强征收拆迁项目房屋拆除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在征收拆迁房屋拆除中发生民房倒塌事故,保障征收拆迁当事人生命财产安全。

市住建局在通知中要求各地房屋征收部门会同项目建设单位(项目指挥部)、属地乡镇(街道)于11月10日前对辖区内的被征收拆迁未拆除房屋进行排查,重点排查内容包括:尚未搬迁户情况;有无将已签约交房的房屋私自出租、转租给他人居住、经营、使用;被征收拆迁房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根据通知,对于已签约交房的房屋存在私自出租、转租给他人居住、经营、使用情况的,要立即限期清理;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应当及时制定相关措施和办法,建立档案,消除安全隐患;对已确定为危房的,严格落实专人定期巡查,实行动态化管理。

通知还要求,房屋拆除作业单位应当按工程性质由具有相应资质类别的企业承担。确定房屋拆除作业单位后,还应当依法订立房屋拆除合同和安全生产管理协议,明确安全责任,严禁肢解房屋拆除工程,严禁转包房屋拆除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