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首付50万购正经 挑得早不如挑得巧

房天下电商  作者:Wang Hui   2016-10-28 07:00

[摘要] 什么是 ?距离 站点步行5分种内的房子,称之为“正 ”;10分钟内称为“准 ”;15分钟内称之为“近 ”。

买房知乎

政策来了您犹豫了 来您心动吗?


4号线要通车了,5号线动工了,苏州的轨交时代提速了。买房时也老拿 说事儿,但是, 通了房价能涨多少呢? 又该怎么选呢?

神回复

网友神回复:
世人都说 好,就是票子少不了
车到山前必有路,轨到楼前必疯涨
听说高峰期、晕车族和 更配喔~
别墅区的山水居士表示,能远一点是一点,太嘈杂了不好。
我试着疏远你,却发现不能没有你,我发誓,这跟钱没关系

房大神正经回复

房大神正经回复:
首先,什么是 ?
距离 站点步行5分种内的房子,称之为“正 ”;10内称为“准 ”;15内称之为“近 ”。

其次, 是如何影响房价的?
Cervero et al. (2004)发现,距离 站 400 米到 800 米距离的房子,价格比周边其他房子贵出 6.4%到 45%!Debrezion et al. (2007)的研究结果显示,房子与 站的距离每减少 250 米,价格上涨 2.4%。(以上为国外数据)

 线

如何挑

后,如何选择 ?
①挑得早不如挑得巧
规划后,线路要调整的比比皆是,建议至少等国务院批复同意后, 概念才算真正建立起来,这时候出手 才有基本保障。
②关于站点,5-10好
若是 上盖物业,出 坐电梯就能到家好。若是站点在小区外,5-10步行为宜,过近,站点带来的人流影响小区环境,过远,走路太累,车行太费。
③关于线路,越广越好
换乘点多,可到达区域更广,另外,能连接核心城区的线路或换乘站点多的线路也更有价值。(可能尚未完善,欢迎补充)

新城招商香溪源

中海珑湾

海胥澜庭

仁恒公园世纪

房大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