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去太湖度假还不“解渴”?如今就是要住太湖!

房天下  2016-10-24 11:00

[摘要] 如此美景略赏一二,就很想住在这 了。如今这已不是梦想,太湖新城板块人杰地灵,已经成为宜居的佳地。苏州向南发展的战略一出,就受到广泛市民的支持,相关配套也在逐渐完善当中。

太湖,自古以来就是中国著名的风景旅游胜地。

太湖是我国第二大淡水湖,整个湖型犹如弯月,南岸为圆弧形岸线,东北岸曲折多湾。湖岬、湖荡相间分布,水面丝绸般的光滑,温情而灵动,泛舟湖上,如入画中;西山古村,诉说着太湖人们的朴实的民风民俗;湖边茶楼里,沏上一壶好茶,看着窗外的美景,悠闲的享受一个下午,也不失一种乐趣。

如此美景略赏一二,就很想住在这 了。如今这已不是梦想,太湖新城板块人杰地灵,已经成为宜居的佳地。苏州向南发展的战略一出,就受到广泛市民的支持,相关配套也在逐渐完善当中。

优点1:亲景

苏州湾水秀天地位于吴江区太湖新城,紧靠大运河、东望上海市、北近苏锡常,南眺浙江省,区位 一览无余。项目西瞰太湖美景,东揽新城风貌,景观资源条件优厚。

水秀天地传承太湖亲水理念,根植本土人文精神。由一滴太湖水演绎到整个项目,将水的灵动、融合直接运用于建筑设计,线条感、时尚感及现代感兼具。滨投集团真正做到了认知太湖水文化、感受水文化、享受水文化,堪称太湖新城湾居教科书。

亲景公寓是目前苏州楼盘市场的关注点,不但有魅力、颜值兼具的观景阳台,价值也相对来说可以接受。

水秀天地是由苏州市吴江滨湖 集团有限公司 开发项目,占地面积184亩,总建筑面积52万方,是集亲水商业、国际商务、岛居酒店、临水公寓、生态文旅五大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项目整体规划由37栋形态规模迥异的建筑融汇而成,引入太湖原生水源设计,景观内河呈“8”字形盘踞,水系环通,串联起各大主体建筑。飞架南北的水景桥梁将地块分割为西向公寓酒店区和东向商业体验区。生活便利,配套完善,出门即可满足基本需求。

会选择的人生,才不会走太多弯路。

好品味,源自于生活的板块。之所以选择苏州,是因为这里的风土与人情,想要与城市融为一体,就要跟上前沿的节奏。

苏州湾水秀天地东太湖及4A级景区东太湖生态公园,如此高标准的“配套”,早已奠定了宜居的基础。公寓产品在苏也有案例,但这一座座公寓,不只是居住那么简单。

产品的细节更重要,在建筑、规划以及景观方面邀请了英国Benoy公司、瑞士旭密林公司、海德幕墙顾问等 设计团队,各尽其力,将人与建筑,建筑与融合体,融合体与城市,城市与自然的关系有机结合。

这里将城市功能性及人文智思融入项目招商,大型会员制超市、冰雪场、巨幕影院、海洋馆、儿童主题乐园、健身俱乐部、品牌餐饮零售,滨水酒吧街,文创办公空间等全业态震撼体验将为苏州城市商业的革新带来巨大变化。

在如此多的 支撑下,苏州湾水秀天地的热销得到众人的认可。滨投集团未来在苏的发展,也一定会带来更多有价值的产品,创造更多的奇迹。

项目地址: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开平路与水秀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