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银十5盘推新?园区热盘新报价

房天下电商  2016-10-11 07:00

[摘要] 园区已经沉寂好几个月了,近期也鲜少有楼盘加推,不过,限购后的银十终于有动静了,不仅多盘加推新房源,其中还有纯新盘入市,真是喜事。

【房天下电商讯】金九刚过银十到来,苏州楼市没有哪一刻是平静的,土拍、限购接踵而至,苏州楼市又有了大的变故。国庆期间颁布的限购令被称为史上严的限购令,据房天下电商奔走22个热盘售楼处调研,不少楼盘表示限购对他们影响颇大,前来看房的客户多为无资格购房者。不过也有不少楼盘表示限购对他们来说毫无损失。

园区已经沉寂好几个月了,近期也鲜少有楼盘加推,不过,限购后的银十终于有动静了,不仅多盘加推新房源,其中还有纯新盘入市,真是喜事。

中新翡翠

动态:中新翡翠目前案场无房源在售,后期会加推4#、5#、6#新房源,具体加推时间和价格信息待定。

效果图

中新翡翠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园区中新科技城
户型二居室(78.00㎡)三居室(88.00㎡)二居室(83.00㎡)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9月底1#、2#、3#、7#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9月3日1#、2#、3#、7#已开盘

项目简介:中新翡翠强调了“舒适宜住、人文和谐”原则,通过系统地提高住宅的科技含量,建筑与自然紧密糅合,并以艺术化的手法表达,将“系统、环境和艺术”和谐统一,成就了现代都市,低能耗、高舒适的尊贵生活表达式。项目用地面积2.07公顷,由7幢17层高层住宅及部分沿街商业配套房组成,设计总建筑面积5.35万平方米,容积率1.96,绿地率52.5%。项目全部为78-88平米小户型,共475套(包括住宅461套、商业14套),可售面积约39200平米。住宅户型设计以功能齐全、平面紧凑、布局灵活、空间时尚为原则,套内功能分区合理,内外、动静、昼夜分区明确, 平均得房率大于80%,主要为78-88平方米二室二厅户型,部分房型赠约9平方米创新空中花园设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