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苏州调整限贷政策 首次购房首付不低于30%

中国新闻网   2016-10-09 18:19

[摘要] 9日,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正式发布关于调整江苏省内部分城市差别化信贷政策的通知。通知要求,苏州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

=9日,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正式发布关于调整江苏省内部分城市差别化信贷政策的通知。通知要求,苏州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

10月3日晚,针对过热的房地产市场,苏州已启动了新一轮限购政策。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首套房需提供两年内在苏州市区(含吴江区)、昆山市、太仓市累计一年纳税或社保证明,并禁购二套房。本市户籍家庭禁购第四套房。

根据通知要求,在苏州市区(含吴江区)、昆山市、太仓市范围内,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按照国家对“限购”城市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对于有购房贷款记录、但申请贷款购房时实际没有住房,以及有1套住房、但没有购房贷款记录或相应购房贷款已结清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低首付款比例由不低于30%调整为不低于50%。

对于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通知表示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低首付款比例将由不低于50%调整为不低于80%。而对于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居民家庭,银行将暂停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同时,苏州物价、住建等部门正联合开展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专项检查,以确保市场平稳。专项检查将持续到今年11月30日,之后转为日常巡查。目前,已有22家房企涉嫌存在捂盘惜售、未明码标价等违法违规问题而被责令整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