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苏州苏大附一院新院二期年底动工

姑苏晚报   2016-08-29 14:55

[摘要] 昨天是苏大附一院新院正式运行一周年。一年来,新院诊疗总人次超过59.6万人次,门急诊量与日俱增,高峰已突破3000人次/日。

 昨天是苏大附一院新院正式运行一周年。一年来,新院诊疗总人次超过59.6万人次,门急诊量与日俱增,高峰已突破3000人次/日。记者获悉,“一院两区”格局形成的同时,其新院二期建设正在积极筹备中,今年年底有望动工。预计完全建成后,苏大附一院将有开放床位3000-3500张。

在昨天新院运行一典现场,苏大附一院组织各科资深专家举办了一场大型义诊,给苏州市民送去福利。该院院长侯建全告诉记者,医院目前正在积极筹措二期资金,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动工。目前投入运行的新院一期项目已有床位1200张,二期项目规划床位1300张、预留500张,加上十梓街老院现有的500张床位,全部投入运行后苏大附一院将达到3000-3500张床位。

“二期建成后,医院的主体将转移到新院。”侯建全表示,届时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通过技术设备整合、项目完善、信息互通,做好两个院区的协调发展,并将重心逐步转移到新院。为了姑苏区患者的日常就诊需要,老院还会保留部分功能:“到时候新院以大专科小综合为主,老院则以特色专科结合小综合为主要格局。我们会充分合理部署老院目标定位,不断改善科室诊疗环境,满足古城居民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