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末周苏州商品住宅成交1063套 环比增幅45.62%

苏州日报  2016-08-04 08:58

[摘要] 上周,苏州商品房成交1488套,其中住宅成交1063套,环比增幅45.62%。

上周,苏州市商品房共成交1488套,其中住宅成交1063套,环比增幅45.62%;同比降幅48.97%。非住宅成交425套,环比增幅63.46%,同比增幅4.42%。

住宅

上周商品房住宅日均成交151套左右,套均成交面积130平米左右,数据显示上周住宅类商品房成交量、套均成交面积均有所上升。

上周全市商品房成交量在7月末翘尾,但依旧无法改变7月成交的下滑,7月本就是淡季,加上今年高温预警频发,40℃的高温让人望而却步,购房者出门看房,买房意愿明显降低,另外,目前苏州楼市也已经进入一个调整期,成交趋于平淡实属正常。

从区域来看,商品房住宅成交吴中区位居,并且遥遥领先,高新区获得亚军;非住宅以吴中区成交量高。

二手房

7月25日-7月31日,苏州市(不含吴江)二手房住宅成交量1062套,较上周环比增6.73%,同比降28.82%;非住宅成交88套,环比降20.72%,同比增2.33%。

上周苏州二手房住宅成交量环比有所回升。苏州落户新政出台,采取积分入户政策,除了房产之外,还要考核落户申请者的年龄、学历、社保、表彰表现、社会贡献等。更有网传苏州房贷又将收紧,如果消息为真,外地人买房落户可能更难了。在这个落户政策末班车的节点上,只有尽快购买二手房才有可能完成落户的程序,接下来的二手房成交是否会出现明显增幅,我们拭目以待。

从区域来看,上周二手房成交量工业园区位居,姑苏区夺得亚军;非住宅依旧是吴中区成交量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