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秘苏州 "集装箱"售楼处 吴中崛起金融创意生活区

房天下  2016-07-23 12:29

[摘要] 在一片铁质海运集装箱连起的空间里,创意工作室、智慧云服务、餐厅酒吧、水景露台,设施一应俱全,鲜花铺满墙面,内饰都参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这是近日出现在苏州吴中越溪太湖金港首座的一系列创意建筑。令人惊讶的是,这个独具匠心,一改传统创意区形象的建筑群都是海运集装箱改造的……

在一片铁质海运集装箱连起的空间里,创意工作室、智慧云服务、餐厅酒吧、水景露台,设施一应俱全,鲜花铺满墙面,内饰都参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这是近日出现在苏州吴中越溪太湖金港首座的一系列创意建筑。

金港首座,苏州 集装箱售楼处!

远看金港首座,大气的集装箱售楼处

令人惊讶的是,这个独具匠心,一改传统创意区形象的建筑群都是海运集装箱改造的,并且由于其背后的金融创意和网络云服务而令人关注。在外表,已经全然看不出集装箱的本来面目,只有从建筑物的后部,人们才可以发现,这个“房子”依然拥有强烈的沧桑感,后部的”墙面”还残留着岁月与劳动混合的痕迹,虽带些粗粝,却显现出高贵不媚、天然脱俗的一面。

-----------------------

你见过这么有创意的售楼处吗? 集装箱售楼处!

金港首座的售楼处,独具匠心,一改传统售楼处形象。用十足的创意打造了【苏州南部 集装箱售楼处】。在金港首座设计师心中:“把集装箱当作真正的建筑艺术,心怀敬畏,自然创作出感动人心的作品。”

金港首座,苏州 集装箱售楼处!

开发商宋总详尽介绍金港首座

金港首座,苏州 集装箱售楼处!

宋总接受媒体采访

工业集装箱的蜕变,居然可以媲美星级酒店,让经过的路人都大为惊叹。为金港首座打造这系列创意建筑的台湾设计师认为,全世界每年有超过300万个集装箱废弃,而中国可能就有两百万个淘汰的,浪费是惊人的,而此时,吴中金融创意区提供了一个不拘一格手法的试验田。因此,他们希望能为生态的吴中打造一个绿色科技的元素,把集装箱当作真正的建筑艺术来做。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后工业时代的符号也可以创作出感动人心的作品,一个标准集装箱是28.8平方米,设计师将其运来之后,打磨、消毒、喷漆、改装、加固、做保温防水、装修卫浴等等,十四个箱子交错堆叠,呈现出了虚实的变化以及透光与不透光的美感。原木、铁艺、工业风,朴实实用而又个性十足。正面全明玻璃墙,大量的自然光与空间产生错觉,形成开放式的格局,视野通透,满目水景。同时因为方块体的交错,所产生的廊道,让整体更多了一份惬意氛围,并与近在咫尺的太湖、旺山无比契合。

金港首座,苏州 集装箱售楼处!

项目沙盘,5A景区旺山就在眼前

金港首座,苏州 集装箱售楼处!

金港首座首席设计师易总与集装箱合影

金港首座,苏州 集装箱售楼处!

开发商营销陆总和设计师陪同媒体参观

这个集装箱建筑群,今后将成为金港首座这个“金融创意街区”的设计师中心。目前,这个“金融创意生活区”已吸引了吴中金融控股,吴中金融招商服务等十多家金融服务和研发企业纷纷看好,未来将成为吴中现代城市生活的又一窗口。

金港首座,苏州 集装箱售楼处!

设计师把集装箱当作真正的建筑艺术

金港首座,苏州 集装箱售楼处!

苏城各大媒体对项目创意大加赞赏

-----------------------

苏南云端智能化商居旗舰 金融科创领航发展新模式

据了解,金港首座位于苏州吴中区吴中大道,北部为5A景区旺山,南邻滨湖新城,是吴中区太湖科技金融城的标志性项目,也是吴中环太湖金融板块中目前 开发潜力的区域,其中亮点颇多,金融区的投资商有着金融公司自身及国有企业的双重优势;有着首次打造高端定制式“云”服务的智能商务概念;有着能全面展现未来互联网+智慧商务的新生活方式。目前,这个总体量8万平方米的街区,包括写字楼和酒店式公寓、商场三种形态。总体量8万平方米,其中酒店式公寓面积约2.7万平方米,楼层25F,其中1F-3F商业,4F-25F酒店式公寓。

金港首座

金港首座区位图

而在建设这个集装箱式的设计师中心后,金港首座还将通过挖掘自然生态、塑造空间特色,建设总部经济、研发中心、金融服务等手段吸引产业集聚,致力将吴中这个金融产业区打造成为“科技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智慧之城”。

金港首座

金港首座整体效果图

金港首座

金港首座立面效果图

金融首座地处吴中大道, 联动太湖新城,是 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组成部分,已获得“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科技合作基地”资质。经过数年开发,东太湖科技金融城二期,承接政府规划、招商政策、服务平台等诸多优势,吸引了20余家金融设计企业入驻。

金港首座

1个新城:太湖新城

2个中心:吴中区行政中心、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园

3个景区:太湖风景区、旺山5A景区、石湖景区

4大商圈观前街商圈、南门商圈、狮山路商圈、越溪商圈

5大通路:吴中大道、绕城西南线、友新路、中环西线、轨交4号线

金港首座

苏南商居之声,谁主旺山沉浮?

◆区 位

金港首座位于苏州吴中区吴中大道,苏州东太湖科技金融城中地块,是目前 开发潜力的区域,吴中区行政中心,尽享国际教育园全龄教育资源。

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快速到达观前、南门繁华商圈,紧邻越溪商圈。

◆规 模

总体量8万平方米,包括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商业配套,其中酒店式公寓面积约2.7万平方米,楼层25F,其中1F—3F商业,4F—25F酒店式公寓。

◆环 境

金港首座,面朝太湖,背靠旺山,祥瑞之气聚集,领享生态商务 线。

旺山景区:国家5A景区,包括钱家坞农家乐、耕岛农事参与体验区、农业观光园及尧峰山登高览胜等。

◆开 发 商

金港首座由东吴证券吴中金控下属金融类子公司苏州优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并承担后期项目运营。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的实力及一流的人才储备,除此之外还有着金融公司及国有资产方面的双重背景,使得项目具有了充分的资金支持及政府支持。

为了够实现苏州 全智能化全云端服务的商务生活社区,同时开创高端商务生活地产的城市样板段。公司斥资6亿资金,全力打造政府重点规划东太湖科技金融城之高端科技金融商务中心——金港首座。开发公司紧抓苏州快速发展的时代脉搏,以领先姿态崛起于苏州吴中地区的东太湖金融科技板块,赢领未来金融财富核心。

◆云端智能 5A领袖

01/巨擘护航,实力运作

金港首座由苏州优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发,企业凭借其雄厚资金实力与稳健运作,以领先姿态打造苏州 全智能化云端服务的商务生活社区,同时开创高端商务生活城市样板段。

金港首座

02/理财规划,资源共享

一份投资买到的不只一栋建筑,还有您的理财规划师。

凭借开发企业雄厚的资金、品牌和客户优势以及对市场的风控把控,金港首座能为个人提供高品质的投融资与量身定制的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