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细微之处展现美 说说那些深藏苏州的秘密花园

房天下   2016-07-07 07:00

[摘要] 放眼美妙的苏州城,竟也有不少这样不露声色的秘密花园。它们是家,却也不仅仅是家。在这里,你大可以赏花、逗鸟、爬山、游湖……每一处景色都是独一无二,每一个细节都显绝佳品味。不会再抱怨生活的不公,人生的坎坷或是现实的骨感,因为你已经拥有了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告诉我们,人的需求往往是一个层层递进、不断上升的过程。当物质需求得到满足的时候,人们就会更加倾向于追求精神上的享受。

这个理论,在买房这件事情上同样适用。随着经济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于住房的要求,开始不仅仅局限于区域、学区、交通或者商业配套等等外部条件上,而是慢慢把目光移到了住房本身。一草一木,一石一景,一花一鸟,从这些种种细微之处,就可以窥见筑造者的至诚之心。而用心筑造的家,必将是惬意而安适的,足以抚平伤痛,足以安栖心灵。

放眼美妙的苏州城,竟也有不少这样不露声色的秘密花园。它们是家,却也不仅仅是家。在这里,你大可以赏花、逗鸟、爬山、游湖……每一处景色都是,每一个细节都显绝佳品味。不会再抱怨生活的不公,人生的坎坷或是现实的骨感,因为你已经拥有了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龙湖狮山原著

作为中国别墅专家,龙湖等待狮山三年,终于在狮子山南麓,得一纯粹城市低密生活领地,打造低密生活意境。按照十三五的政策规划,以狮子山为中心,未来五年内,片区将会被打造成为一座涵盖天狮湖等大片水域、绿地、草坪的开放式生态休闲公园,为周边市民提供休息、游览、锻炼等集体文化场所。与狮子山,跟随规划步伐,龙湖狮山原著也将成为公园里的低密墅区,为业主带来“穿过花园就是家”的畅快体验。

此外,狮山原著传承园林移步异景的建筑理念,打造流水环绕、花木交融的生活场景,让每天的生活处处风光。依据科学调研,小区内部专为老人和孩子打造健身场地和游乐场所,更是罕见的布置了一条环形慢跑道,充分丰富业主生活体验,让每天回家就是一场度假的开始。

预约破千首开700套 谁家房子这么牛?

龙湖狮山原著背倚高新区狮子山,是龙湖深耕苏州的第2号作品,坐享泉屋百货、美罗百货、龙湖时代天街等大型商超,周边规划新区实验小学本部,作为龙湖的作品,龙湖狮山原著的地脉价值可谓堪称。

项目地址:狮山路与长江路交汇处(苏州乐园向南100米)

建发独墅湾

建发独墅湾采用具新中式的院落结构,以建筑围绕中心环境,让业主在尊享私密空间的同时又能达到户户观景的视野效果。

建发独墅湾的园林打造中,融入了苏州园林的艺术闪光点,匾额、楹联、书画、雕刻、碑石等等景观符号点缀其间,交相呼应穿插在庭院景观流线中,蕴含着中国古代哲理观念、文化意识和审美情趣,重视昔日文人墨客游园雅趣。

庭院植物的栽植从选择、布置及搭配三方面考究,协调庭院风格,花期错落搭配,达到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的景观效果。而绿化种植方式,也借鉴苏州古典园林自然种植的方式,从植物生长的土地环境开始考究,后期养护遵循自然手法,整个园林打造浑然天成,完美呈现自然舒展的绿意空间。

项目地址:吴中区独墅湖生态公园南(东方大道与赏湖路交汇处)

万科遇见山

千亩青山,千年古木,潺潺溪水……万科遇见山与自然为邻,在清晨眺望空山新雨后,在傍晚低吟鸟鸣山更幽。

万科遇见山是万科在新区开发的第二个住宅类项目,由苏高新和万科共同合作开发,位于阳东新城板块新苏州乐园旁,阳山森林公园,离狮山核心商圈约8公里,自然资源相当优越。产品有全装修电梯洋房及创新别墅乐高墅(毛坯), 结合移步异景的景观设计,打造休闲、宜居的低密度住宅区。

万科遇见山项目城市主干道太湖大道,距有轨电车1号线仅800米。出行通过有轨电车1号线,与轨交1号线和3号线实现。学区配套有高新区实验小学分校、阳山实验初中学区、以及附近预留中学地块。商业配套有项目自带社区邻里中心,新苏州乐园精品酒店、度假商业等。

项目地址: 新区太湖大道与阳山东路交汇处(建林路西新苏州乐园旁)

标签: 细微 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