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等待何其煎熬 万宇名都花园现房楼王当道

房天下  2016-05-18 16:43

[摘要] 如今楼市去化速度太快,现房已是屈指可数。相城万宇名都花园、因为其超高性价比和现房的性质,成为如今区域内备受追捧的项目。

中国人传统观念里讲究“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可现实却是相反:买了车要等,买房更是要等。于是“楼盘那么多,我想买现房”恐怕是很多购房者的心声。

究其原因,改规划、改房型、改配置,对于期房来说,这种情况实在太普遍,不能不说这是期房买卖惹出的祸端。所以,与其指望所有开发商都守信,还是买现房省心。

其次,苏州城市建设飞快,可规划再好毕竟还是规划,还是眼见为实的好。开发商的承诺与事实存在巨大差距也早已屡见不鲜。所以还是买现房吧,高枕无忧,至少不会受花言巧语的迷惑。

等待何其煎熬 万宇名都花园现房楼王当道

另外,看图纸买房、看样板房买房,或者是直接去看自己意向中的现房,哪个更有保障?当然是现房更直观,可以和自己家庭生活的实际情况进行对比验证,更加明确自己的需求。

后,对于改善族群来说,改善不仅是增加住房的面积,像细节的品质、物业服务等等这些“软”实力的一面也至关重要,而现房可以让购房者实景实情的亲身体验,减少后顾之忧。而对于购房的理性改善型客户,看得见摸得着的改善现房更加受到追捧。

当然因为现房的这些优点,所以现房的价格一般要比期房略高,不过也有例外。

然而如今楼市去化速度太快,现房已是屈指可数。相城万宇名都花园、因为其超高性价比和现房的性质,成为如今区域内备受追捧的项目。

央妈降息催生楼市热潮 万达万宇准现销售正红

万宇名都花园地处相城大道和安元路交界处。紧邻地铁交通2号线蠡口站、4号线安元站,南面庆元路向东1公里左右为相城大道,高铁新城、石路商圈、园区、新区,全城畅行。项目北面为欧风新天地商业街,小区自带沿街商铺配套,乐享相城核心生活圈近百万方城数配套。

6

整个小区以下沉式中央跌水景观带及13000㎡中央御湖公园为中心,高达60%的绿化率媲美别墅

等待何其煎熬 万宇名都花园现房楼王当道

臻稀新品御湖,占据项目核心优越位置,多重瞰景空间的设计,清澈镜湖绿意小道,四周植被紧紧环绕。御湖360度无遮挡视野,每一户通透的采光呈现。

万宇名都花园预计5月加推臻品现房楼王建筑面积83、85、127㎡,价格待定。

售楼地址 相城区庆元路与澄和路交汇处(相城游泳馆东边10米处)

标签:现房相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