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盛泽第十二届春季房展会下周启幕

吴江新闻网  作者:顾剑平  2016-05-05 19:32

[摘要] 5月13日至15日,盛泽第十二届春季房展会将在盛泽镇衡悦广场盛大举行。

POP">

5月13日至15日,盛泽第十二届春季房展会将在盛泽镇衡悦广场盛大举行。目前,房展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众多精品楼盘正蓄势待发。本届展会将集聚盛泽地区主流楼盘,为市民提供一次集中选房、优惠买房的机会。

盛泽房展会经过多年的打造运作,已成为购房者及吴江地产业界普遍关注、吴江区域具影响力的大型房地产展会之一。房展会全面推进了盛泽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展会将本着“媒体搭台、企业促销、百姓受益,推进盛泽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宗旨,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精彩难忘的楼市会展盛宴。

本届房展会汇集了盛泽地区主流楼盘,打造了盛泽地区规模大、优惠多的一站式选房购房展会平台。自本届房展会吹响集结号以来,包括绸都房产旗下的绿洲华庭、星城时代广场,高铭房产旗下的汇景名苑,鹏翔房产旗下的君悦半岛、财富中心·购物公园、南悦豪庭,丝绸房产旗下的荷塘月色,神鹰房产旗下的中央公园城等在内的多个楼盘已经积极响应。作为城市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这些主流楼盘将紧密配合盛泽城市发展,为市民提供更多购房信息和选择。届时这些楼盘将集中亮相,共襄盛举。

除了参展房产商将为市民提供更多的优惠和福利外,本届房展会也将成为盛泽本土文化大放光彩的平台。届时,各种精彩的歌舞表演将轮番上演,盛泽的文艺爱好者们也将借助房展会的舞台一展风采,让人大饱眼福,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