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负初夏五月天 美万宇名都花园

房天下  2016-05-04 13:27

近年来,人们环境保护意识的日益增强,对生活环境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住宅小区的绿化在人们心中越来越占主导地位,居住环境备受重视,人们渴望自然,希望生活在近自然的环境中。然而,环境日益恶化,生态收到严重威胁,似乎拥有一个春华秋实,夏翠冬雪的小区并不容易。

于是,每逢假日,人们变忙不迭的离开生活居住的城市,到景区享受自然风光。可是现实往往给美好的愿景一记沉重的耳光。比如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各大高速再一次毫无悬念地被出行游玩的车流挤得水泄不通。被堵的焦虑心情将游玩的喜悦一扫而光,即使到达景区也不能幸免,比肩接踵熙熙攘攘的人群让你瞬间没了兴致。

其实相较而言,生在苏州是一种幸福一种幸运, “人间天堂”并非盛名难副,小桥流水、山湖相应,不知吸引了古往今来多少人为其流连。除了风景秀美,苏州更是因其极高的居住舒适度备受喜爱,在这里生长的人民对于小区景观的要求更加苛刻,能够受到购房者的青睐更显不易。尽管如此,万宇名都花园的还是以其突出的景观优势赢得了购房者挑剔的眼光。

不负初夏五月天美万宇名都花园

万宇名都花园地处相城大道和安元路交界处。紧邻地铁交通2号线蠡口站、4号线安元站,南面庆元路向东1公里左右为相城大道,高铁新城、石路商圈、园区、新区,全城畅行。项目北面为欧风新天地商业街,小区自带沿街商铺配套,乐享相城核心生活圈近百万方城数配套。

不负初夏五月天美万宇名都花园

除建筑以外,万宇名都花园基本全部以绿化铺设,一步一景,60%的绿化率,媲美别墅

不负初夏五月天美万宇名都花园

整个小区以下沉式中央跌水景观带及13000㎡中央御湖公园为中心,绿林环绕郁郁葱葱,置身其中,暂时忘却纷扰,对于景观的高追求在此得到满足。

不负初夏五月天美万宇名都花园

“洁净的蓝天,清澈的水面,五月的天,刚诞生的夏天”立夏刚过,漫步社区,已经能够清晰感触到空气中的初夏的生命力。

不负初夏五月天美万宇名都花园

臻稀新品御湖,占据项目核心优越位置,多重瞰景空间的设计,清澈镜湖绿意小道,四周植被紧紧环绕。御湖360度无遮挡视野,每一户通透的采光呈现。

央妈降息催生楼市热潮 万达万宇准现销售正红

万宇名都花园预计5月加推臻品现房楼王建筑面积83、85、127㎡,价格待定。

售楼地址 相城区庆元路与澄和路交汇处(相城游泳馆东边10米处)

标签:景观夏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