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梦想而生 星光熠熠闪耀尹山湖

——弘阳上湖&cctv少儿节目选拔赛欢笑启幕

房天下  2016-04-24 18:11

每一个孩子的梦想,都应该被珍重;每一个孩子的梦想,都应该有舞台。而央视舞台,是众多孩子梦寐以求的舞台,由弘阳上湖与CCTV中学生频道携手举办的少儿节目选拔赛,给了这些有梦想的小天使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让孩子的才华能够得到权威专家的点拨与指导,收获更多的掌声与鲜花。

1

4月24日,活动的次海选在弘阳上湖售楼处如期举行。自活动上线以来就吸引了数百组家长为宝贝报名参加,次共有近百组小选手及家长前来参与,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专业评委的接连感叹,欢声笑语充满整个售楼处。

1

虽然只是海选活动,但是每一个小选手都表现出了十二分的认真努力。整个活动更是处处看出主办方的用心,主持阵容别出心裁、与众不同,由一位专业主持人搭配两位小朋友主持人,为活动更增添了亮点。

1

小主持人毫不怯场的气度、自信简练的表达,不禁让现场的观众为之喝彩,也让观众们更加期待参与海选的孩子们精彩的演出。

正式比赛一开始就将活动推向高潮,紧接着小朋友们的表演更不停引得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蒙古舞、新疆舞、歌唱、朗诵……各种节目目不暇接,掌声、笑声不绝于耳。面对选手们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评审老师或给予肯定、或指出不足、或热情鼓励,直接晋级的小朋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待定的小选手也并不气馁!

1

1

精彩的表演之外,弘阳上湖为到场嘉宾还准备了惊喜的和抽奖环节,、羽毛球拍、书包、小家电等众多好礼,给现场前来参与活动孩子和父母,正是合适不过!好多家长不由感叹弘阳上湖的用心、贴心、暖心!

1

1

1

终将通过全城性的3次激烈海选角逐,选拔出才艺更的小朋友;经由弘阳上湖为CCTV节目组推送精彩节目,让的小朋友登上央视舞台,实现才艺儿童的舞台梦。

1

弘阳上湖位于吴中区尹山湖板块核心位置,北至郭新东路,南邻尹山湖商业水街,西至尹山湖东路。是由苏州弘阳地产倾力打造专为都市“青奢族”度身定制的项目。

弘阳上湖独享尹山湖、独墅湖双湖景观,地铁上盖。为满足青奢族的品位需求及生活习惯,设置了各具特色的多重景观组团和运动设施场所及科技智能化服务等,保证每幢楼栋远眺能看湖景,俯瞰能看社区美景。洋房以美国曼哈顿高尚住区褐石建筑为设计篮版,追求品质的同时更追求品味,高层则以上海高端豪宅建筑为设计篮版,以打造定制豪宅的品质要求建造刚需产品。

小区出门就是地铁2号线,便捷的交通满足“青奢族”快节奏的生活方式。除此之外,小区尹山湖CBD、商业水街,是区域内近距离享受两个商业配套的项目,幼儿园、小学、中学近在家门口,教育资源畅享,更有苏州重点“苏大附属中学”。独墅湖生态公园、运动公园等城市绿肺环抱。

1

弘阳上湖在售高层房源位于9#,房源面积88平、133平,房源总共60套,去化近半,均价23500元/平,10#楼洋房预计将于4月底加推,预计均价28000元/平。

售楼地址 吴中区尹山湖路与环湖路交汇处(环湖路北侧)

标签:儿童海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