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春天 克拉公馆引关注

房天下   2016-03-31 17:10

自5月1日起,已实施4年多的营改增改革之路迎来“收官”之战,营改增将试点范围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

此次营改增实施方案细则中,明确了房地产项目以扣除土地出让金后的余额为销售额。由于土地问题将直接影响房价,土地出让成本在销售额中抵扣,有助于减轻房企税费负担。

另外,方案还新增“不动产所含 税可以在两年内抵扣”项,这是本次营改增政策中的大利好,减税力度超预期。这也就意味着 行业企业购置办公楼时成本随之降低。

商业地产的春天

营改增政策的颁布,势必会激活商业地产,促进商业地产的繁荣。如此一来,新一波的置业浪潮即将引爆。如果你此时正好拥有一套商业地产,你就可以顺理成章借着这股东风体会一下眼光独到的成就感,如果不巧的前期你只顾着关注住宅忽略了商业地产,也不要紧。毕竟,距离营改增方案实施还有一个月,你搭得上这趟末班车。

虽然说 需谨慎,但若是有合适的项目,并且在此利好下,为何要袖手旁观呢?

为 利好而生

克拉公馆地处东吴北路以东、团结桥巷以北。 南环高架城市主干道, 汽车南站。通过与东吴北路对接可以快速抵达古城区,距观前商圈3.8公里,通过南环高架可以通往城市外围区域。目前轻轨规划在本项目广场设站,交通便捷。

kela

项目周边家乐福、沃尔玛、泰华商场、吴中大厦、新苏国际等商圈环伺。自带1万方商业,涵盖餐饮、美食、 。外立面采用干挂石材,双层隔空玻璃给住户带来舒适体验, 天井保证每户的采光。

kela

随着吴中区CBD的 后期商务功能的不断强化,项目所在区域也将逐步成为苏州 之一。

kela

克拉公馆4-21楼为挑高现房公寓,面积37-75㎡不等,6梯34户。预计2017年1月非毛坯交付,带装修约预计3000元/㎡以上(其中含麦克维尔 空调科勒洁具)。目前样板间正在筹备,预计4月上旬公开。开盘暂定4月底,价格待定。

售楼地址 吴中东吴北路170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