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小道|传某土豪房企将承包4月苏州土拍

房天下   2016-03-09 09:37

[摘要] 不得了啦,苏州楼市要变天啦!土豪来啦!承包整个土拍啦!尔等,还敢抢么!还不快让开!

不得了啦,苏州楼市要变天啦!土豪来啦!承包整个土拍啦!尔等,还敢抢么!还不快让开!

1 闽系土豪承包4月苏州土拍

在即将到来的苏州4月土拍中,共推出14宗优质地块,姑苏区4宗,吴中3宗,相城4宗,高新区3宗,其中住宅用地12宗。上述地块一经推出,引发多个房企关注。据内部人士透露,来自福建房企正荣集团将报名全部14宗地块,大有承包本次土拍之意。

2 渝派豪门高端系盛放苏城

这个三月苏州楼市耀眼的当属渝派房企啦!打头阵的龙湖带来的顶豪系力作,龙湖狮山原著售楼处将于本月正式公开。另一边,金科地产2015年拿下的园区东甪直古镇地块——金科东方水榭也将于3月中旬公开临时售楼处,据悉项目将于4月底5月初首次开盘

地产小道

同样来自重庆的华宇高端系住宅作品——华宇林泉雅舍预计4月售楼处公开。到底华宇林泉雅舍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4月不见不散!

3 高铁新城欲再推优质地块

2015年苏州房价陡增震惊,这也让苏州地域价格差异逐步缩减。过往谈到高铁新城房价7千都嫌贵,现如今1万5已经成常态。高铁新城管委会3月份欲再推地,本次推出地块位于高铁新城聚金路和太阳路交汇处,土地性质为住宅用地占地面积约5万方,容积率≤1.7,欢迎各大房企现场洽谈。

地产小道

4 正荣悦岚山319公开临时售楼处

备受关注的狮山纯新盘正荣悦岚山将于319公开临时售楼处,作为正荣集团布局苏州的第三子,正荣悦岚山主打青春向上力量。项目将苏式建筑与现代元素相结合,打造出独特的新亚洲风格立面,精筑全新体验;精铸山景高层花园洋房

地产小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