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园区梦”还能实现多少?园区热盘3.6新报价

房天下   2016-03-07 07:00

[摘要] 房妹有很多鲜活的例子,买房人等了又等,等到现在已经无处下手了,很多人曾经都很想买园区,后来买了尹山湖、高铁新城等等板块,再到现在,竟然跑去无锡去买房了,据说1.5万就可以买到豪宅了,省辆车多跑跑呗。

编者按:房妹有很多鲜活的例子,买房人等了又等,等到现在已经无处下手了,很多人曾经都很想买园区,后来买了尹山湖、高铁新城等等板块,再到现在,竟然跑去无锡去买房了,据说1.5万就可以买到豪宅了,省辆车多跑跑呗。

但对于一部分资金储备较为丰富的购房人来说,园区仍然是他们的优选,然而现在园区在售的房源并不多,而据房天下统计,预计在金三开盘楼盘也并不多,只有4家,而以位于青剑湖板块的金辉优步花园为例,该盘年前售价已经达到了19000元/㎡,而在如今楼市大火,园区卖一套少一套的情形之下,3月开盘更是必涨无疑,再看其他的盘就更不用说了,不过尽管价格贵,但要知道未来园区还将有地王盘入市,一场房价风暴不可避免。

园区3月开盘

园区3月待开楼盘

金辉优步花园

金辉优步花园目前案场无房可售,新房源加推时间待定,预计在3月中旬。

金辉优步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园区青剑湖商业广场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8月8#交房开发商苏州金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3月中旬加推新房
户型
三居室(90.00㎡)二居室(75.00㎡)三居室(90.00㎡)

金辉优步花园 地块位于展业路西、夷浜路北,建筑密度≤25%,容积率1.2-1.6,起报总价39718万元。该地块也要求达到绿色建筑二星级标准,作为阳澄湖与青剑湖的中间地带。
配套设施:科技城邻里中心、唯盛邻里中心、青剑湖邻里中心,三大邻里中心环伺;

交通出行图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