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苏州房价疯魔!误入2.0与3.0甚至4.0房价包围“怪圈”

房天下  2016-03-02 07:00

[摘要] 吴江市近期的热点,不少苏州市区的购房群都转去哪里了,但是没几天这里房价也不敢看了!2万的,上万的一把大一大把,主要是还没房源卖。即使如此,金三才来,不知道一个金三银四又要如 击,都说园区要冲“4”冲“5”了,不知道是危言耸听?

 【苏州房天下讯】现在身边只要提到房子的事,都是一片叹气声,苏州的房价疯狂的挺吓人的!不少人一直抱着看看的态度等、等、等,结果越等越茫然,这一等身边再也没有往昔的价格了!还记得园区湖东九龙仓风华里次开盘的时候价格一下子从前期的13500涨到了16000,很多人接受不了,所以当场放弃了,但是买的照样还是买了,但是第二次、第三次开盘时又涨了不少,一直到年前的28000元/平,听说还有3幢楼,但是听说下次要31000元/平了!曾经9000多没买,16000没舍得买,28000后再也买不起了!

曾几何时,我们也看不上许多8字头、9字头的房子,现如今这些楼盘都是摇身一变已经进入2.0、3.0的行列。尹山湖是一个典型的例子,2015年上半年的时候还9字头不少,如今……活力岛也是如此,以前卖不动的8字头、9字头,如今都是一区不复返了!不管是正常的涨价,还是大家都在涨所以跟涨一哄而涨总之已经不可能回到原地了。

吴江市近期的热点,不少苏州市区的购房群都转去哪里了,但是没几天这里房价也不敢看了!2万的,上万的一把大一大把,主要是还没房源卖。即使如此,金三才来,不知道一个金三银四又要如 击,都说园区要冲“4”冲“5”了,不知道是危言耸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