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厌恶骗子,选择加盟广州青梅竹马服饰有限公司喜洋洋童装

北京热线   2016-02-22 15:36

[摘要] 现在流行一句话:"第一桶金是股市、第二桶金是楼市、第三桶金是连锁加盟。" 前面两桶金的好日子,俺们都没有赶上,感觉自己唯一的出路肯定在第三桶金上了,所以开始了我和老婆的加盟喜洋洋呢品牌童装的历程。

现在流行一句话:"桶金是股市、第二桶金是楼市、第三桶金是连锁加盟。" 前面两桶金的好日子,俺们都没有赶上,感觉自己的出路肯定在第三桶金上了,所以开始了我和老婆的加盟喜洋洋呢品牌童装的历程。喜洋洋童装赚钱秘诀请进入>>

其实在加盟喜洋洋品牌童装之前,我们是有过几次上当受骗的经历的,所以对于这次加盟喜洋洋呢品牌童装我们是慎之又慎。因此,在加盟的时候,我们考察了公司的加盟资质,公司的产品核心竞争力,加盟扶持政策等等,才决定再次创业。

对于我们这些被骗的加盟商来说,在意的就是公司是否正规。而我们了解到,喜洋洋品牌童装是一家正规经营的童装品牌,喜洋洋童装品牌是广州青梅竹马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加盟产品,公司拥有3000平方的生产基地,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大型仓储,拥有高效的设计和营销服务团队,致力开发出中国好的童装。喜洋洋童装品牌组建了一支世界时尚的设计团队,以欧美青春校园风为设计风格,设计研发中心立足中国辐射全球,组建时尚嗅觉敏锐地买手团队,实时贴近欧美时尚设计中心,提升品牌新品研发和设计的国际化能力。

喜洋洋品牌(网址://www.xyy88.cn 电话:400-081-9779)的核心竞争力是他的设计风格,主打流行欧美百年的校园时尚风潮,让喜洋洋童装在拥有时尚流行款式的同时,传承了欧美经典的绅士、淑女贵族文化符号,将宝宝们装扮成儒雅的“小绅士”、优雅的“小淑女”。喜洋洋的品牌形象与服装风格,高度吻合80后父母及家庭的消费心理和需求,确保了其在市场上备受青睐和追捧的品牌优势,为我们这些经销合作伙伴做“好生意赚大钱”提供了保障!

从公司的扶持政策上来说,喜洋洋品牌童装全程呵护,手把手带你运营,提供一站式开店服务、系统经营培训和专家指导,还提供任意挑码,自由退换货等政策,让加盟者可以实实在在感受到总部的扶持政策,而不是纸上谈兵。

我们俩在经过种种考察之后,后终于决定加盟喜洋洋童装,跟公司一同发展,共同创造辉煌未来。如果其他加盟商有想加盟喜洋洋童装品牌,有任何不了解的地方,都可以随时跟他们夫妻俩了解沟通,我们也希望大家能找到一个好的童装加盟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