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苏州房价涨幅赶超一线城市!2016年或再涨30%-50%?

房天下   2016-02-11 07:00

[摘要] 回顾2015年,嗨的就属上涨的房价了,悲催的莫过于错过买房佳时机的刚需族了!明明年初买套房稳赚百万,偏偏太过于精明,精打细算犹豫不决。一抬头才发现,房价早已把自己甩的老远老远了!悲哉悲哉!说多了都是泪,后悔已然没什么卵用了。

编者按:一年不见,苏州楼市早已物是人非,房价飙涨令人咋舌,涨幅分赶超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回顾2015年,嗨的就属上涨的房价了,悲催的莫过于错过买房佳时机的刚需族了!明明年初买套房稳赚百万,偏偏太过于精明,精打细算犹豫不决。一抬头才发现,房价早已把自己甩的老远老远了!悲哉悲哉!说多了都是泪,后悔已然没什么卵用了。

苏州房价走势

2

2015年已经成为历史,2016正在进行时,楼市开年就很拼,种种迹象显示,万众抢房的惯性丝毫未见改变。就从2015年大热的土地市场来看,2016年各个区的新地王即将面世,新地王一出,必将开启房价上涨的新历程,想想都后怕啊!2016年首场土拍昨日开拍,吴江楼面价也已经突破了万元大关,业内人士惊呼,按照此尿性,今年对苏州房价还将继续上涨,涨幅或不逊于2015年啊!

2016即将上市的地王们

1

看看楼市这么火爆,创业还是炒股,似乎都不如买房来钱快。与其羡慕他人致富,不如积极想办法,拥抱泡沫吧。不说了,先来看看几个即将大涨的楼盘吧!

买房置业交流群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