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一开年楼市就这么拼 预测哪个区将成2016涨价高地

房天下  2016-02-11 07:00

[摘要] 还没缓过来神,开年这些楼盘就已经在蹭蹭涨起来了!咱们先来看看2016年1月份苏州涨价的楼盘都是那些,分别又在哪些板块?

编者按:2016年个月还没完,房价又要涨上天了,连一些业内人士也忍不住吐槽了。2015年匆匆而过,房价疯涨直叫人看不懂。15年已经过去,不管房价是升还是降都已不重要,更重要的是,大家都很关心2016年的房价走势,哪些区域将在2016年继续疯涨呢?

还没缓过来神,开年这些楼盘就已经在蹭蹭涨起来了!咱们先来看看2016年1月份苏州涨价的楼盘都是那些,分别又在哪些板块?

1

从上面的图表来看,基本上是苏州全市都在普涨房价整体上涨趋势不可逆啊!从板块来看,涨价势头猛的还是2015年几个热点版块,园区体育公园、湖东、青剑湖、胜浦等版块内的在售热盘一个月的时间轻松上涨好几千,备受关注的九龙仓时代上城风华里健在1月29日万加推19#,售楼处已经公布价格区间在27000——28000元/平方米,这个湖东当红炸子鸡每次开盘都涨个好几千,你咋不上天呢!

吴中区尹山湖和独墅湖西房价也是飞涨,虽然交通和配套还在建设中,学区被吐槽,但仍然挡不住房价上涨啊!新区涨价领头羊主要还是狮山板块和浒墅关板块,一个是新区核心,一个是新区超新星,对板块未来发展有信心价格自然也涨起来了!之前一直称作苏州楼市洼地的相城和吴江也难逃涨价的魔抓,活力岛和高铁新城的在售热盘涨价幅度都过千,这是一个月的时间啊,想想2015年全年这些盘也,没涨多少啊!开年就这么拼命的涨价,估计很快就没洼地这一说,刚需族马上就哪里都买不起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