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巨擘联手 顶峰之约——苏州金鸡湖香格里拉大酒店签约入驻协鑫广场

房天下  2016-01-28 15:17

[摘要] 1月28日,协鑫集团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于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标志着苏州金鸡湖畔 香格里拉酒店正式进驻协鑫广场。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先生、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总裁凯杜根先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1月28日,协鑫集团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于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标志着苏州金鸡湖畔 香格里拉酒店正式进驻协鑫广场。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先生、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总裁凯杜根先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协鑫

亚洲 豪华酒店入驻,提升湖东CBD价值

作为亚洲 的豪华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目前拥有和管理95家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客房量已超过39,000间,被誉为奢华酒店服务业的标杆。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此次香格里拉酒店入驻协鑫广场,既是对苏州湖东CBD区域价值的极大肯定,更是对协鑫集团和协鑫广场本身的信心体现。入驻后的香格里拉酒店,将与环金鸡湖CBD其他星级高端酒店物业形成酒店集群,大大拓展该板块的商务配套,全面提升区域竞争力。

协鑫

强强联手,协鑫广场成2016年期待综合体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新能源领军企业,旗下拥有4家上市企业,产业遍布全球。苏州协鑫广场由协鑫集团旗下房产公司开发,作为其苏州的 代表作,协鑫广场定位为都市级城市综合体,将涵盖非毛坯公寓、5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购物中心4大精品业态,致力为苏州新贵打造一站式生活圈。随着香格里拉酒店签约,协鑫广场在四大业态布局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并为之后整个项目的华丽亮相作了极好的铺垫。

协鑫

协鑫广场位于湖东CBD核心门户位置,紧邻湖东CBD繁华中轴——现代大道,距地铁1号线时代广场站仅200米,距高铁苏州园区站约2公里,交通往来便捷。项目周边聚合湖东CBD行政、金融、商业、休闲、文化五大中心,500米内尽揽新光天地、圆融时代广场、诚品书店等城市 配套资源。香格里拉酒店与协鑫广场的携手合作,两者相得益彰,堪称是一场珠联璧合的联姻。

可以预见的是,有了世界豪华酒店巨头的鼎力支持,坐拥湖东鼎盛资源的协鑫广场,一定将成为2016年苏州期待的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