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们的2016:转型与创新进行时

——《吴江楼市》杂志创刊2周年答谢酒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1-21 15:00

[摘要]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房地产行业本身深度转型和创新发展也进入关键阶段,各类房企在白热化竞争格局下的新出路在哪里?吴江房地产市场未来前景如何?带着这样的战略思考,由吴江区房协•《吴江楼市》编辑部主办的以“我们的2016:转型与创新进行时”为主题的2016年会于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房地产行业本身深度转型和创新发展也进入关键阶段,各类房企在白热化竞争格局下的新出路在哪里?吴江房地产市场未来前景如何?带着这样的战略思考,由吴江区房协•《吴江楼市》编辑部主办的以“我们的2016:转型与创新进行时”为主题的2016年会于1月20日下午在吴江东恒盛大酒店成功举办。由本刊编辑部主办的第九届“乔木有约”文化沙龙完美收官。

会场照片

会场照片

本次年会成功邀请到苏州市和吴江区房地产行业协会和其它兄弟协会主要领导,他们是苏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倪峻先生、吴江区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月琴女士、黎里古镇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徐小龙先生、中共吴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枫先生、苏州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邹树女士、苏州市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谢金明先生、苏州山东商会秘书长顾荣兴先生、吴江区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侯宪昌先生、吴江区旅游协会暨吴越美食推进会秘书长屠阳先生、苏州大学凤凰传媒学院教授杨新敏老师、吴江区政协文史委副主任俞前先生、房天下苏州公司总经理李海先生、吴江滨投集团副总经理朱煜先生、中御智业总经理聂亚军先生、老板电器苏州公司副总经理李欣先生等人。此外,吴江主流品牌房企代表、行业主流媒体及新媒体代表共百人应邀出席此次年会。

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身为“老吴江人”的吴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枫在题为《转型路上的吴江经济》的主旨演讲中十分动情地说:“过去30多年,吴江变大了、变靓了,它的脚步从运河边迈向了太湖岸线,视线从‘四沿片区’发展战略、‘一核四片’发展战略,升华到“一核引领、两区带动、三带并进”发展战略,全新发展理念在吴江扎实落地,发展重点从老城区、南部新城、主城区投向了更为广阔的苏州湾太湖新城。”

苏州市房协副会长倪峻致辞

苏州市房协副会长倪峻致辞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苏州公司总经理李海以翔实的数据和严密的逻辑分析,对吴江2016房地产市场走势做了深入解读和预测。数据显示,2015年全年,吴江房地产市场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累计签约成交房源24859套,较2014年的14694套增长69%。截至2015年底,吴江区库存各类房源达到53484套,总建筑面积约523万方。

吴江区委党校副校长徐枫做主旨演讲

吴江区委党校副校长徐枫做主旨演讲

苏州大学凤凰传媒学院杨新敏教授就《2016年传媒变革观察:技术与模式》做了主旨演讲。他认为,在不可逆转的移动互联时代,纸媒寻求“不可替代性”的出路主要有以下三种选择:,做成精美的收藏品,第二,做成装饰性的展览品;第三,做成实用性的生活服务指南。“房地产类刊物更是如此。当今购房主要是改善型需求,对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刊物也要追求更高的品质,以增强购房者对未来住房的期待。”杨新敏老师后如此勉励现场的媒体工作者。

自2000年3月正式创刊以来,《苏州楼市》一直秉承“文化立刊•城市地产门户•期刊群”的品牌发展定位,为行业沟通搭建一个全新的公共交流平台。在此次年会上,吴江滨投集团副总经理朱煜、黎里古保委副主任徐小龙、吴江旅游协会暨吴越美食推进会秘书长屠阳、中御智业总经理聂亚军等单人就吴江新时期“文商旅”融合之道各抒己见,辅以睿智的媒体提问,精彩观点纷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年会得到了中指院苏州分院、图比特苏州机构、江苏恒则律所、江苏剑桥人律所等服务机构的大力支持,苏州大学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西交利物浦大学吴江太湖新城研究院等高校智库机构也提供了特别学术支持。他们在专业领域的造诣和见解给本次年会大大加分。

此外,新华日报、苏州广电总台•苏房网、《城市商报》、吴江电视台、《吴江日报》、房天下、365淘房网、腾讯房产、新华房产、搜狐焦点、网易房产、房掌柜、房秀网、深度苏州、头条苏州等10多家媒体为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宝贵的媒体支持。

关于此次年会的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本刊和其他协力媒体的后续相关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