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互联网+时代 海外有家开启线上海外置业之旅

房天下媒体合作  2016-01-20 13:27

[摘要] 在中国,网络已经成为房屋买卖的一种必备工具,一项新的权威调查发现,“购房者”与“置业服务”这两个概念已经被互联网这根“大绳”捆绑在一起,伴随着互联网+热潮的兴起,呈现出 的紧密状态。

在中国,网络已经成为房屋买卖的一种必备工具,一项新的权威调查发现,“购房者”与“置业服务”这两个概念已经被互联网这根“大绳”捆绑在一起,伴随着互联网+热潮的兴起,呈现出 的紧密状态。

中国房产与互联网逐渐融为一体大多人选择互联网找房

调查发现,通常很多人在购房前都会通过互联网锁定几套房,在确定购买前都会在网上查找大量的信息,搜索过程逐渐占据消费者找房过程中重要的一部分。接着花很少的时间与经纪人看房迅速完成交易。

一项调查数据显示,“怎样寻找到合适的房子”被中国消费者视为房屋买卖过程中难度 的一个环节。而“登录互联网”则成为大部分中国人查找房产信息的 步。平均10个买家中就有4个人将“在互联网查找信息”作为置业过程中的 个要素,这个数字同比2010年上涨36%。由于近一两年房地产电商的兴起,更是将互联网和房地产行业紧紧的联系在一起。

海外置业群体对互联网Say No

在中国的买房大军中有一群特殊群体,那就是有着海外置业需求的购房者,近两年,中国开发商开始频繁“出海”,伴随着房企“出海”热潮,中国高净值人群也掀起了新一轮的海外置业热潮。然而,互联网选房并不是他们的 选择,当下的海外置业市场,为购房者群体服务的互联网平台多是一些中介公司、房产代理机构、开发企业设立的,这些互联网平台多是一些房源信息和房屋买卖信息,缺少行业资讯和权威解读信息,使得其天生不具备公信力,同时,很多平台存在欺诈行为,也使得海外置业购房群体对互联网毫无信任感,只得频繁的出国看房,费时费钱不说,在国外找到可靠的华人经纪人更是难事,很多购房者陷入了“看房--换经纪人--看房”的死胡同。

华人海外置业究竟需要怎样的互联网平台?

根据笔者的不完全统计,目前,针对华人群体海外置业所设立的互联网平台至少在50家以上,而这其中绝大部分都是中介公司和海外房产代理公司所设立。这些平台的一个共同特点就是缺乏行业权威信息,网络页面多为自己公司旗下或代理的房源信息,页面制作粗糙,极不实用。而这些房源信息为了吸引客户多数显示低价,或虚假位置,虚假房源,总之大部分都是虚假信息。而其放置虚假信息的目的仅仅是为了吸引客户打电话过来咨询,然后向其推销其他房源。显然,这种互联网平台不仅不能满足市场需求,更为一些有真实需求的购房者所厌恶反感,这也进一步导致购房者对设立这些网站的公司有了更多不良印象。

与全球 华人经纪人在线即时沟通、全球认证房源大公开、点点鼠标锁定房源……不久前,国内领先的房地产经纪公司我爱我家精心打造的海外置业平台--海外有家正式亮相,作为国内首创颠覆行业常规的全产业链的新一代互联网房产O2O整合服务平台,在以流量为王的互联网房产1.0时代和强调重度垂直的互联网房产2.0时代之后,我爱我家率先开启“大平台、全覆盖”的互联网房产3.0时代的序幕,在“互联网+”时代更具里程碑意义。

海外有家开启华人“海外置业之旅”

海外有家首次打破行业常规,不做代理,不做中介,让购房者省去中间环节,直接与全球 的华人房产经纪人即时沟通需求,全程受到法律保护,这是海外有家区别于其他海外置业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当然,准备两年多之久的海外有家的优势绝不仅仅只在于此,众所 ,只有长期从事房地产行业的机构才有资格从事海外置业平台的运营,依托母公司我爱我家多年专注房地产置业市场的积累以及全球的房产资源,海外有家在专业上的优势显而易见,是很多机构所无法比拟的。除了专业,更多人在乎的是房源和经纪人资源,海外有家有着强大的全球房源库,均来自真实数据且实时更新,保证每一位购房者看到的信息都是准确有效的,并且,海外有家的房源涵盖面很广,能够满足不同置业区域的不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帮助中国购房者消除信息鸿沟,海外有家的工作团队走访全球各地,为中国居民找到了一群经验丰富殊荣无数的 华人房产经纪人,大大减少了华人在海外置业时面临的语言障碍、信息不对称、法律知识缺失等阻碍,在海外有家的平台上,这些 的华人房产经纪人均有案例介绍以及真实的电话号码,能直接联系,并能使用中文交流。

根据大数据分析,在国内选房阶段,一名普通购房者平均要看20套房型,整个过程耗费近12个月时间。而在购房者线下看房的过程中,往往又伴随着对所看房型的失望、服务流程的不完善,造成选房阶段效率低下、用户体验不佳。更别提在有着海外置业需求的购房者,他们寻找合适房源的时间比国内看房者更长。

海外有家在线平台(www.haiwaiyojia.com),让更多中国购房者可以随时看房并锁定房源,与房产经纪人约见时间,且同时可以跟多个房产经纪人联系,做到足不出户货比三家,除了PC端,海外有家更开发了手机APP以及自媒体微信端,把海外置业人群与海外资源进行无缝链接。这些资源包括专业的海外经纪人、优质的海外项目方,且均经过平台严格的资质认证。客户可以通过海外有家微信公众号(名称:海外有家)便捷的查询、咨询海外购房知识,还可以通过下载app与海外经纪人即时通讯或发起服务委托。海外有家将依托于伟业我爱我家的集团资源,以直击客户痛点的创新思维,致力打造成为中国有效的海外置业综合服务平台。从此以后,不用再不停的去国外看房还担心被骗,从今天起,来海外有家选房,锁定你中意的房产经纪人吧!轻轻松松在海外有个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