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刘强东:传统企业的未来是品牌化,饼戈:华哥弟情做的很好

北京热线  2016-01-04 15:39

[摘要] 传统企业转型电商的发展过程中,成功的企业获得了别人想象不到的财富,而失败的企业则永远的倒下了。每一个时代就会有新的英雄诞生,他们都拥有着超前的预见性,能够跳出大众思维,走出新的路子。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刘强东在座谈会中说“中国的传统企业必须走品牌化战略”,并表示新的时代已经来临,传统企业需要抱团取暖,转变思路,以迎接“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新挑战。

传统企业转型电商的发展过程中,成功的企业获得了别人想象不到的财富,而失败的企业则永远的倒下了。每一个时代就会有新的英雄诞生,他们都拥有着超前的预见性,能够跳出大众思维,走出新的路子。

刘强东:传统企业的未来是品牌化

1024课创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集电商培训、电商医院、传统品牌电商转型、大学生创业孵化、电商第三方服务市场五大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服务平台。现公司有130多位电商资深顾问,300节精品系统化视频课程,以及淘宝工具箱、ERP、设计等多种淘宝软件。同时,也为传统企业、农村电商、合作培训机构输出讲师。

2015年以来,为了适应市场变化,公司从战略层面开始与越来越多的传统品牌进行合作,致力于打造时代“众品牌”、启动“一类一品”计划——一个行业只打造一个品牌。

华哥弟情是1024课服务的个品牌,华哥弟情从今年7月份开始入驻淘宝,但是仅用3个月销售额就过亿,截止到10月份,其单月的销售额已经超过韩度衣舍,成为女装类目下的品牌。

在我看来华哥弟情成功有三条重要的因素

刘强东:传统企业的未来是品牌化

1024课创始人:饼戈

条 1024课创始人饼戈看清“中国电商未来的出路是品牌化”

华哥弟情是1024课服务的一个女装类目品牌,饼戈已经看清中国电商未来的出路是品牌化,所以提前进行布局。他的品牌化思路非常清晰,就是联合该行业多个厂家作为货源提供商,然后寻找几千家的电商企业和个人卖家作为货源分销商进行分销,集团军式作战,集中火力,共同打造一个线上品牌。从此改变了传统品牌“多,乱,杂”的局面,进入了打造“精,专,好”的优势品牌的新时代。

第二条 1024课首先提出“店群模式”,并拥有强大的分销资源

1024课店群模式,让华哥弟情在淘宝上拥有6000家分销商,意味着有6000人无时无刻不在帮助它进行品牌宣传。一个单纯的企业很难快速打造一个品牌,也很难找到几千家分销资源。1024课和几十所高校合作大学生孵化项目,给其带来了稳定可靠的分销渠道资源。加上其本身就是一家电商培训机构,可以对分销商进行系统专业的培训,如此一来,就可以确保“店群模式”的强大基础。

第三条 1024课抓住了传统企业转型的佳的时机

中国政府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励更多的年轻人成为“创客”。淘宝卖家1300万,微商卖家3000万,电商创造了大批新的就业岗位,有力地支撑了“万众创新、大众创业”从政府倡导转化为社会实现。传统企业借助这一波创业热潮,帮助自己插上互联网+的翅膀,现在无疑是佳时机。

中国的电商消费结构已经改变,淘宝也已经不再完全是低价、劣质的产品市场,传统企业一定不能坐以待毙,积极拥抱变化,借势变革才是正确的选择。在这里,衷心的希望传统企业能够借鉴1024课店群模式:联合百万中小卖家,打造传统企业转型电商新模式,在互联网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