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领跑全国第一梯队 2016年苏州楼市热点抢先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00:00

[摘要] 距离新年不到24小时,2015年的苏州楼市即将划上圆满句点。今年的苏州楼市可谓史无前例,这对新年的楼市多了几分期许。据房天下房天下媒体中心《大人物》采访可知,业内大腕儿均看好新年苏州楼市。

距离新年不到24,2015年的苏州楼市即将划上圆满句点。今年的苏州楼市可谓,这对新年的楼市多了几分期许。据房天下房天下媒体中心《大人物》采访可知,业内大腕儿均看好新年苏州楼市。

昨日(12月30日),朋友圈猛刷“马光远:2016,这几个城市的房价会大涨”,文中直指苏州与上海、杭州等城市位列明年房价上涨梯队,且位居领头羊。细想一番,此言论不无道理。

看点一:城市利好推动房价再跑?

2015年苏州楼市房价大涨,不仅仅是宏观市场所赐,更是本地利好使然。中环快速路开通应当算是年度利好,各个区域几乎以此为由提高房价。连沉寂许久的楼盘似乎也看见了曙光,时间恶补中环信息,以便以三寸不烂之舌说动购房者。

当下看来,2016年本地大利好莫过于地铁2号线延伸线的运行。昨天(29日)上午,2号线试跑,预计16年9月苏州市民便可以乘坐完完整整的2号线。

2号线东延段将延伸至工业园区的独墅湖高教区,站分别为尹中路站、郭巷站、郭苑路站、尹山湖站、独墅湖南站、月亮湾站、独墅湖邻里中心站、松涛街站、金谷路站、金尚路站、桑田岛站。由此可预判,新双湖板块房价或将再上升一个台阶,而北延伸段仅设置骑河、富翔路2站,环秀湖花园受益大。

领跑

除交通利好外,苏州各个区域标志性建筑将开张大吉!

苏州又一地标性建筑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预计明年封顶,2016年下半年入市。作为江苏省高楼,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入市必将提升园区乃至苏州的城市价值。

同时,位于高新区浒关板块的宜家预计2016年开门迎客,苏州宜家将有效提高苏州人民生活质量、改善居民家居生活并对该地区的繁荣商业发展有重大意义。

苏州新建动物园择址上方山,预计2016年上半年开园,目前已至征集Logo阶段。有网友直言,这座江苏省内大动物园建成后,越溪片区房价看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