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人物|正荣新帅上任半年成绩亮眼 首度发声苏州媒体

——房天下大人物专访:正荣集团苏州置业公司总经理王本龙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6 00:00

[摘要] 今年下半年,正荣集团天津置业公司董事长王本龙担任苏州地区总经理。新帅上任后,正荣集团可谓叱咤苏城,月均成交涨幅2倍有余。11月24日,在新帅的带领下,正荣集团苏州置业公司再添一子,集中火力攻打明年战场。本期《大人物》有幸邀请到正荣集团苏州置业公司总经理王本龙,听他讲述“正为苏州而荣”的故事。

今年下半年,正荣集团天津置业董事长王本龙兼任苏州地区总经理。新帅上任后,正荣集团可谓叱咤苏城,借助大势向好月均成交涨幅近三倍。11月24日,在新帅的带领下,正荣集团苏州置业公司再添一子,集中火力攻打明年战场。本期《大人物》有幸邀请到正荣集团天津置业董事长兼苏州置业公司总经理王本龙,听他讲述“正为苏州而荣”的故事。

房价飙涨意料之中 2016再攀高峰

苏城房价飙涨乃当下态势,处于新城西板块的正荣华府近一次涨价涨幅2000元/㎡,而地处独墅湖西板块的正荣国领目前高层均价已攀至18000元/㎡。面对“猛涨”,购房者是否心甘情愿埋单?

王总笑道:“从心理层面上来讲,部分客户的确难以接受房价上涨这一事实,更何况相比较周边竞品,正荣的项目价格还偏高。然而,客户只要了解片区所有项目后会发现,正荣的性价比高。”

的确,正荣华府位于新城西,是目前苏州楼市炙手可热的板块之一。正荣集团引入华师大教育资源,旨在打造苏州全教育社区,满足置业正荣华府的购房者学区需求。就这一点,旁的项目便难以比肩。

而正荣国领“天生”拥有一线湖景,这对于力求湖景房的置业者来说无疑是不二选择。再者,新双湖板块的发展日趋成熟,地价日渐攀高,未来潜力不可预估。

对于苏州房价未来走势,王总坦言当下只是开始,房价仍会继续攀高。“从历史数据上来讲,苏州房价一直处于低水平,与这座城市自身气质不太匹配。众所 ,苏州的GDP名列前列,是前十名中一个非直辖市、非计划单列市以及非省会城市。因此,苏州房价仍有大幅上涨空间。”

此外,王总还谈到2015年土地市场对于房价的影响。众所 ,今年土拍各个区域均涌现出地王,为“夸张”的是,苏州古城区楼面价已破三万。因此,王总判断苏州房价日益攀高已成定局,房价2.0时代已经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