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苏州二手房电商四连冠 为购房者节省6千多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9 09:43

[摘要] 据房天下苏州二手房电商统计数据, 11月房天下苏州二手房电商以699套的成交量,蝉联成交榜首,环比增长了31.9%,市场占有率高达10%,击败传统的“金九银十”行情,创造了“后金九银十时代”的业绩。

房天下苏州二手房电商继8月占据苏州市场头把交椅后,便以势不可挡之势继续独占鳌头,并连续四个月获得市占率。

据房天下苏州二手房电商统计数据, 11月房天下苏州二手房电商以699套的成交量,蝉联成交榜首,环比增长了31.9%,市场占有率高达10%,击败传统的“金九银十”行情,创造了“后金九银十时代”的业绩。

0.5%买房更实惠 已为苏州购房者节省6000多万元

据悉,房天下仅收0.5%,相比传统中介单就少了1.5%左右,直接为购房者省去了上万元的购房费用,给了购房者巨大的实惠。

吴先生给记者算了一笔账:自己11月份通过房天下购买了一套二手房,房屋成交价为150万,房天下的为0.5%,而苏州二手房中介费普遍为1.5%,两相比较,一项房天下就为自己节省了1.5万元的购房成本。

据相关数据显示,房天下苏州二手房电商业务推出8个多月来,已累计服务了1万余名购房者,为成交客户省去6000多万的购房费用,受到了购房者的广泛欢迎,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这些耀眼的数据也印证了互联网卖房模式,为二手房交易行业和消费者带来的巨大变革。

二手房业务已覆盖苏州五大区 仍将继续扩张

房天下苏州二手房电商负责人方结兵介绍,从创立之初到现在的8个月时间,苏州二手房电商从初的20人迅速壮大到现在的700人,目前已成立18个电商交易服务中心,并建立了完善的策划、培训、客服、店助等营销支持部门。当前业务已覆盖苏州园区、姑苏、吴中、新区、相城五大区,且随着业务的深入,服务范围还在不断拓展。

对于未来在苏州的发展,方结兵告诉记者,2016年苏州二手房电商将秉承“扩、招、晋、立”四字宗旨,继续扩张交易中心,招聘大量经纪人,晋升业绩优先人员并成立精英会。这是一场传统和创新的较量,房天下二手房电商将全力以赴夺取苏州二手房市场更多的份额,让更多的消费者分享到行业革新的好处。

业内人士表示,以房天下为代表的互联网中介代表了房产中介行业的发展方向,其创新的互联网卖房模式,是对二手房交易行业的一次深刻变革,必将重新塑造行业格局,今后的成绩也更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