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重磅!12月有大事 中海带头年度"放血"价格你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9 07:00

[摘要] 要说的就是中海了,12月的加推据说是本年度大,三期新品第二次入市,在整个尹山湖大体都是无房在售时,小户再出、非毛坯毛坯齐上绝对是一场必赢之战,关键是价格,目前片区的均价已超过13000,中海一直走高性价比路线,结合上次毛坯11000、非毛坯11500的入市价来说,这次虽会有小范围的涨,不过也不会涨很多。

【苏州房天下房天下讯】金九银十过后,楼市相对趋于冷静,不过没持续多久,随着11.11的到来,楼市又一波小高潮狂起,成交一片大好,众多热盘预约数超出实际加推量3-5倍,5人抢一套,好多购房者直呼,买房真心难;而对于自住型首套购房者来说,则是压力山大,“连做房奴的机会都不给我...”等等可以看出,如今楼市已呈现出卖方主导市场,加上一路上涨的价格和各区日渐完善的配套,再不买,下一次怕是又要调价。园区的已经买不起,难道连买大房的预算都要换成小的了吗?

这不,购房者的福音来了!12月是一次契机,对于需要冲刺年度指标的开发商来说,是放血放价,而与我们买方就是捡漏的好时机。还记得那次千人抢房的华丽家族太湖汇景吗,5字头太湖旁,的湖景房,现正在预约中,12月会有加推,据说价格已经涨到6字头,虽涨了,6字头也称得上一个极为疯狂的价格了,关键是的潜力大;越溪中学正对面的景瑞御江山,也要有动作,小户非毛坯齐上,毛坯价预计10000,当片区里石湖公馆、石湖天玺以及蓝光coco蜜园等相继售罄后,这一次的加推对于越溪片区购房者一族来说也是雪中送炭。

要说的就是中海了,12月的加推据说是本年度大,三期新品第二次入市,在整个尹山湖大体都是无房在售时,小户再出、非毛坯毛坯齐上是一场必赢之战,关键是价格,目前片区的均价已超过13000,中海一直走高性价比路线,结合上次毛坯11000、非毛坯11500的入市价来说,这次虽会有小范围的涨,不过也不会涨很多,一房一价的话,13000的单价入手一套也并非没有可能。看看还有哪些即将开盘的,年度冲刺可以开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