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前有“霾伏”别担心 选房妙招听我的

房天下   2015-11-19 00:00

[摘要] 回首那些雾霾天,相信大多数人记住的不是雾霾假,而是上班下班一路的风尘仆仆灰头土脸,甚至不少人的一把“金嗓子”则曾在雾霾天里受苦受难。上班下班路上易过,休息放假家中难熬。为我们遮风挡雨,给我们舒适温暖的“家”,究竟怎么样才能在雾霾天里给我们更加贴心的呵护?

连日来的阴雨绵绵让苏州的温度也一降再降,秋去冬来人间常事,不少北方城市都已经开始供暖。依照往年的经验,冬季来临引发的不止是降温,还有雾霾天。

 

回首那些雾霾天,相信大多数人记住的不是雾霾假,而是上班下班一路的风尘仆仆灰头土脸,甚至不少人的一把“金嗓子”则曾在雾霾天里受苦受难。上班下班路上易过,休息放假家中难熬。为我们遮风挡雨,给我们舒适温暖的“家”,究竟怎么样才能在雾霾天里给我们更加贴心的呵护?

配套少外出 雾霾空气少呼吸

大量“砖家”研究告诉我们,雾霾天应尽量减少外出。身在雾霾之中,每一次呼吸都是在透支生命。也许这些“砖家”并没有告诉我们更有效的解决方法,然而少出门多防范却是必要的。

然而上下班不可避免,那么选择周边生活配套醇熟、交通便利的社区就显得尤为重要。社区临近学校、医院、超市、商场、公交地铁站,即使在恶劣天气外出,也会减少暴露于雾霾中的时间。

细数苏城那些醇熟配套,姑苏老城区首当其冲,位于姑苏区中心地段当代万国府MOMΛ姑苏金茂府等盘,无论是临近观前、石路商圈的成熟商配、还是轨交1、2号线的交通优势,无一不是占尽了地利人和。即使雾霾天要出门,也不必长时暴露在雾霾攻击之中。

高绿化低密度 “绿肺”除霾更安心

众所 ,绿色植被对扬尘具有很强的吸附力,而且通过光合作用还能很好地净化空气。保护环境是地球人亘古不变的“执念”,绿色环保是现代生活的主题。如果绿植能环绕小区,不仅在视觉上能带来美的享受,"天然绿肺"还能除霾降噪,让业主享受真正的绿色生活。

可惜的是,舍得花上大面积创造高绿化率的绿色社区的开发商并不是特别多,因此更值得我们格外珍惜。在绿化率高达70%的非凡环秀湖花园以及高达60%左右的金科观天下保利独墅西岸面前,大部分社区都显得黯然失色。超高绿植覆盖率,住在此处仿佛置身天然氧吧,小小雾霾还算事儿?

优先选 智能家居帮帮忙

古人选房,;今日选房,依旧是。这已经不再是因为所谓玄学,位于处的房子,不仅通风相对较好,且受污染空气的侵袭较下风向的房子要少很多。雾霾天,房子才明智。

当然,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怎么能只靠着古语玄意?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已经逐渐普及,新风系统已是必备之选。苏州一向走在科技前沿,智趣社区实在不少。老牌的朗诗早已为苏州人所熟知朗诗绿洲天屿的独立气候区在购房者心里也占有了一席之地。而姑苏金茂府在优质配套之外,还配备了十二大科技系统,也是独树一帜。包括当代万国府MOMΛ的十大科技系统在苏州将升级十二大科技系统,也即将与苏州人民见面。新增的恐龙一号互联人居有着怎样的特别之处,相信又是一次科技的革命,让我们拭目以待。

改善玩科技并不稀奇,而现在一些本就稀缺不愁卖的刚需盘也拉上了智能做包装,例如星湖花海的酒店式公寓,低价买智趣,还是刚需盘,想不火都不行。而台北公馆的智能化远程调控、智能化防盗报警让人耳目一新,生活也随之变得更加方便智能,一套智能淋浴房更是让人惊叹。台湾来的不止有美食,连这样的酒店式公寓都仿佛是带着一股小清新的气息,让人耳目一新。当成熟配套加上先进的智能系统,雾霾天只能说再见!

看完这些,你还怕“霾伏”吗?

标签: 雾霾 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