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司法拍卖也有双11 90平米房子33万起拍

名城新闻网  2015-11-10 13:23

[摘要] 今年淘宝“11·11”拍卖分会场,开出了司法拍卖专场,如果你近期有买房、买车、买地的打算,倒是不妨去捡捡“漏”。

“双11”网购大战的硝烟即将燃起,各路商家正在提前做着促销的准备。不过网友们可知道,今年为“双11”忙碌的人群中,还有一群身穿制服,佩戴法徽的法院干警。原来啊,今年淘宝“11·11”拍卖分会场,开出了司法拍卖专场,如果你近期有买房、买车、买地的打算,倒是不妨去捡捡“漏”。

司法拍卖也有双11 90平米房子33万起拍

司法拍卖“双11”里卖萌

去年姑苏区法院标的物成交3000万元

土地厂房设备,土豪投资爱”、“别墅商铺二手车超划算捡便宜”、“法院处置资产零抢购”、“零限时拍”……这些醒目的标题着实具有诱惑力。点进拍品网页,苏州新区90多平米的房子33万6千元起拍,您是否也心动了?这可是货真价实的“双11”淘宝司法拍卖。

据姑苏区法院数据显示,该院从江苏法院推进司法网拍以来,以86.47%的高成交率在全省一百多家基层法院中排名第二,为苏州。去年“双11”期间,该院也交出一张漂亮的网上拍卖成绩单。活动期间该院共计准备标的物41件,标的总额超过3500万元,终成交总额达3000万元。仅去年“双11”当天就成交8套门面、一套别墅和一辆轿车。

据姑苏区法院网拍小组回忆,去年“双11”他们上线拍卖一套别墅。在许多人眼里,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拍卖,但网拍小组的成员却不这么认为,这场拍卖将标志着该院司法网拍植入“淘宝style”的成败与否。拍卖的时间段是从11月10日10时至11月11日10时止。眼看拍卖还有半个就要结束,已经报名并缴纳保证金的两位买家却迟迟不见动静。围观的2000多名网民,恐怕有不少人心里都在嘀咕,在“双11”这样的日子进行司法拍卖到底靠谱吗?电脑的计时器显示时间已经到了9时47分30秒,此时,突然从电脑上跳出了一个竞买记录,竞买号H0003的买家终于出价了,432万元。尽管此后的12分30秒没有出现新的竞价记录,拍卖终就以432万元成交,法院网拍小组成员也抿嘴笑了。以往这一小区中的房产拍卖不少都出现了流拍情况,就在2013年,该别墅所在小区还有两处类似的房产以300多万元的低价变卖也未能获得成功。

今年“双11”有哪些便宜可淘?

有10万元左右的宝马、奔驰等豪车

去年“双11”期间,姑苏区法院的标的物主要为房产,包括住宅商铺写字楼及部分车辆。有了去年的成功经验,今年姑苏法院网拍组对于“双11”寄予了更大的期望。该院网拍组工作人员缪伟告诉记者,自己和同事们已经加班了好几天,他们正在抓紧后的时间整理参拍标的的材料,包括房、车的评估材料、影像资料以及拍品描述,工作量着实不小。

事实上,由于司法网拍实现了零,大大减轻了参与竞买的负担,吸引了越来越多网友的目光。以一套一百多万的房子来说,就可以为竞买人节约近十万元的。同时,由于司法网拍的所有信息均在网上发布,所有网民接受的信息一致,了解房屋信息可以不问房产中介,这就告别了买二手房依赖中介的时代,也可省下一笔不菲的中介费

那么今年的司法拍卖有哪些便宜可淘?据缪伟介绍,今年“双11”期间拍卖的一处位于三香路上的办公用房,总建筑面积692.69平方米,评估价824万余元,起拍价仅为528万元。当然这是高大上的办公用房,而对于满足市民刚需,一套新区3室2卫90多平米的房子起拍价也仅为33万6千元。点开其他专栏,记者还陆续看到了10万元左右拍卖的宝马、奔驰等豪车,这种价格不禁让记者也怦然心动。

据了解,我市其他法院基本都参与了“双11”集中司法拍卖活动,缪伟提醒市民,“双11”集中参与拍卖、变卖的房、车数量很大,规模不亚于普通的二手房交会、车交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