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景瑞地产成功转型 定制化生活提供商!

——地产黄金时代结束 转型迫在眉睫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9 13:35

[摘要] 不管是传统行业,还是现在看似如日中天的房地产行业,光鲜外表之下,往往暗潮涌动。房地产“黄金时代”已然结束,以及利润率下降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统计显示,目前房地产平均利润已降至10%左右。

不管是传统行业,还是现在看似如日中天的房地产行业,光鲜外表之下,往往暗潮涌动。房地产“黄金时代”已然结束,以及利润率下降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统计显示,目前房地产平均利润已降至10%左右。

不少房企不忍舍弃目前尚能盈利的运营模式。勇于转型的房企实属少数,而少数之中,富有前瞻性,真正从客户需求出发的更是寥寥无几。整个房产行业如同即将触冰的大型客轮,转型刻不容缓。

2015年10月17日,景瑞地产正式宣布全部转型为“定制化生活提供商”,并推出“ePLUS定制体系”,尝试运用智慧社区、定制户型、定制家居、定制非毛坯、定制服务等创新理念打造新一代定制型产品。景瑞悦西台作为景瑞地产转型“定制化生活提供商”项目,呈交了一份令客户满意,令市场满意,令公司满意的答卷。

仅10月27日的项目说明会就有愈200组客户认购。从客户反应来看,目前杭州购房者对于悦西台的购买预算已经明显超过周边竞品3-4倍。景瑞悦西台在周边地段、自选、配套几乎相当的情况下成功突围,也昭示着景瑞地产转型“定制化生活提供商”的成功突围。

杭州因有西湖西溪而闻名遐迩,苏州亦有金鸡湖、石湖,以及那一城的青砖黛瓦,小桥流水,让世界动容.作为景瑞地产入驻苏州的项目,景瑞御江山有资格,也有条件成为一个下一个转型落地项目。

一山双湖三公园,得天独厚超规格外部景观资源,结合景瑞地产定制非毛坯,势必在苏州掀起一场空前绝后的定制非毛坯热潮。诚如御江山新户外广告——“开启自选非毛坯时代”。从毛坯到非毛坯,再到定制非毛坯,再到此时此刻的自选定制非毛坯,景瑞地产的确开启了一个全新时代。约89-143m2墅区高层,非毛坯定制,即将盛装开启,全城聚焦。目前在售76#楼约143m2墅区高层 约175—232m2 别墅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