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是人才就来!2016校园招聘会苏州站完美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17:43

[摘要] 房天下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房天下的电商与传统经纪有什么区别?在房天下如何做事才能“上位”?10月29日下午,房天下2016校园招聘宣讲会苏州站在美丽的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举行。

校招现场

房天下与苏大管院达成校企合作约定

【苏州房天下房天下讯】房天下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房天下的电商与传统经纪有什么区别?在房天下如何做事才能“上位”?10月29日下午,房天下2016校园招聘宣讲会苏州站在美丽的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举行。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光晟、房天下苏州公司总经理李海、二手房电商集团苏州公司总经理方结兵、家居电商集团苏州分公司总经理杨佩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校招现场

房天下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宣讲会上,房天下苏州公司总经理李海首先简单介绍了房天下这些年的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挑战,与突破。2015年,房天下大刀阔斧的改革再上新台阶,基于全新的信息媒体平台、金融平台和交易平台,房天下推出囊括二手房0.5%、租房免中介费、极限非毛坯666元/㎡等“互联网+”全新产品,并在各个城市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捷报频传。此番举措,无不印证着房天下房天下的革故鼎新。

校招现场

房天下新房电商集团苏州分公司总经理 李海

校招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邢光晟老师

校招现场

“互联网+房地产”时代正在开启,房天下亟待兼具创新与热情的新鲜血液,并将为人才的发展提供广阔空间。那么,房天下究竟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呢?这也是在坐学子非常关心的问题。李海引用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前不久在清华大学校招会上说的话,总结为“三个标准”——1、聪明的人。“我们在校园选拔的人才,学习力要强,这样才能迅速适应时代和环境的变化。”2、勤奋的人。“脚踏实地,一点一滴的积累工作经验。”3、有运气的人。“我们的才能,跟时代发展的趋势要保持一致。”

校招现场

李海之后,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光晟老师也在现场分享了苏州大学与房天下这些年来的合作,此次房天下与苏大管院达成了校企合作的约定,共建了苏大与房天下人才引进的桥梁。 邢老师的演讲可谓苦口婆心,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相当上心和关注,“劝告”同学们步入社会后要踏实做事踏实做人,“一步步累计,总会有收获。”

 移动互联网和房产经纪会碰撞出什么?

房天下房天下的电商是什么?当移动互联网和房地产经纪结合在一起,会发生什么?二手房电商集团苏州公司总经理方结兵在主题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经纪”的宣讲中,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相较于传统互联网公司,房天下的转型以为着什么。同时,也在现场分享了业内的手数据,包括近几个月来房天下门店(交易中心)数的扩张速度、月均成交套数、人均效率等等。同时也展现了传统经纪公司的效率排名。“从人均效率来看,搜谱房网是传统行业的5-6倍。”

校招现场

房天下二手房电商集团苏州分公司总经理 方结兵

事实上,房天下的转型在业内有着极大的争议,同时也正面临同行的恶意攻击,对此,方结兵用了一句简单的话来回应: “当汽车时代来临的时候,马车/马夫就要被淘汰”。方结兵表示, “除了资本基础,在过去15年一直精耕房地产、家居以及研究领域,包括大平台,也都是房天下此次转型的基础。这些也都是传统的中介领域所不具备的。”

校招现场

据了解,从今年开始房天下所在的新房、二手房、家居、金融已经全面电商化了,未来房天下将全面介入所在行业,深入介入交易和交易相关的金融产品,打造基于媒体平台之上的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

校招现场

在房天下怎么做事会有收获?

此次宣讲会上,无论是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光晟,还是房天下各集团领导,都高频强调了一个词——勤奋。在家居电商集团苏州分公司总经理杨佩看来,其实,在房天下工作,有比别人“多一点点的努力”就可以了,“勤快就行。”

校招现场

房天下家居电商集团苏州分公司总经理 杨佩

杨佩毕业于苏州大学,在“学弟学妹”面前演讲表现得十分亲切。她一一举例,用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入职房天下9年以来的心理变化,总结了这些年的工作心得——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语言直白而积极,让现场的同学正能量爆发。

校招现场

学生现场提问

在房天下,90后的骨干、80后的总经理、70后的副总裁是非常常见的,房天下会给予年轻人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晋升空间,公司的创造力和活力也因此正不断上升。杨佩的演讲就像一剂温暖的鸡汤,有消除内心“雾霾”之效。对眼下即将毕业极易迷茫的大学生,杨佩分享了自己总结的初入职场的三大法宝:爱笑,嘴甜,勤快。后,还送给在座学子一句话:“很多人一直以为自己和其它人拼的是吃苦,是天赋,什么客户奋斗,什么拼命学霸,其实拼的就是一点点认真,一点点细节,一点点本分,连勤奋都算不上。你的周围,懒汉实在太多了,你只要做到基本的勤劳,就可以致富了!”

校招现场

对于大部分平时较少接触房地产的大部分学生来说,此次的宣讲会,使在场学子对房天下的创办历史、所获荣耀、所在的行业、企业文化、房天下内部的培训体系以及员工的竞争体系等方面有了快速深入的了解。不仅拉近了他们与房天下的距离,也拉近了他们与职业梦想的距离。得到了现场大学生们为热烈的掌声。宣讲会的后,同学们对互联网思维与房地产领域的结合、互联网电商等方面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踊跃提问,现场投放简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