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吴中太湖新城露营文化节隆重举行

房天下合作媒体  2015-10-26 14:49

[摘要] 魅力苏州湾,山水太湖城。10月24日,2015第二届吴中太湖新城露营文化节在吴中太湖新城吴郡绿岛滨湖码头隆重举行。

魅力苏州湾,山水太湖城。10月24日,2015第二届吴中太湖新城露营文化节在吴中太湖新城吴郡绿岛滨湖码头隆重举行。本届公益露营文化节由苏州广电总台东吴广电中心主办,苏州吴中国太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广电城市传媒有限公司、苏州广电总台生活资讯频道承办,新城地产、苏州天地源香湖置业、苏州德尔太湖湾地产、苏州东太湖建屋置业及苏州歌林小镇投资等公司协办。

开幕式

本次露营节以太湖苏州湾为名片,倡导回归自然,亲近太湖,面向社会广泛召集报名参加,吸引了近600多户露营爱好者积极参与。活动延续了去年首届露营文化节的精髓,以露营为主线,穿插音乐节、豪车房车展、烧烤、游艇观光等元素,活动内容更为丰富,尤其增设了帆船及水上摩托艇表演,突出了太湖新城的“水”元素,使吴中太湖新城能够让更多的人们认可,同时体现出现代生活方式及亲近大自然、崇尚自然美的精神境界。

太湖新城露营文化节

活动参与者在现场搭起帐篷,体验露营生活,乘坐游艇,观赏苏州湾美景。另外,水上表演,乐队演出、现场大奖派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广大露营爱好者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感官盛宴。为确保活动安全开展,主办方还特地请来了苏州著名的蓝天救援队到场负责参与者人身安全,由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40名学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也参与其中维护现场秩序,保障活动正常进行。其中一名外地参加者表示,去年来参加首届露营文化节,感觉氛围很好,所以今年还来参加,在苏州能如此近距离亲近太湖,享受自然生态的露营生活是件令人十分愉快的事,希望这样的公益活动能不断办下去。

太湖新城露营文化节

太湖新城露营文化节

太湖新城露营文化节

太湖新城露营文化节

节目表演

苏州吴中太湖新城南临烟波浩淼的太湖,北靠苏州绿肺七子山脉,规划陆地面积30平方公里,启动区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吴郡绿岛是吴中太湖新城先开放的公共空间和活动场所,目前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已基本完成。风光旖旎的自然美景为露营节提供了极佳的空间,吴中太湖新城将更加注重生态环境建设,开放更多的空间给市民休闲娱乐,让大家回归太湖,回归自然,真切感受到一座现代化山水新城的独特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