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入市3月劲销20亿 荷澜庭10.25开盘几近售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5 21:31

[摘要] 在众人期待中启程,在沉静低调中耕作,在翘首以盼中揭幕。2015年10月25日,国际精工艺术·ECO奢品住区——荷澜庭二期新品盛情开盘,千人抢房风潮再度袭来,当日所推房源几近售罄,值此,荷澜庭入市3月劲销20亿,“苏州销冠,月销量中国TOP10”的王者地位无可撼动,延续美山居热销传奇。

在众人期待中启程,在沉静低调中耕作,在翘首以盼中揭幕。2015年10月25日,国际精工艺术·ECO奢品住区——荷澜庭二期新品盛情开盘,千人抢房风潮再度袭来,当日所推房源几近售罄,值此,荷澜庭入市3月劲销20亿,“苏州销冠,月销量中国10”的王者地位无可撼动,延续美山居热销传奇,当之无愧苏城炙手可热的明星人居典范!

1

购房者早早来到售楼处准备“抢房战”(图片来源:房天下)

再续热销传奇 一切早已注定

早上7点不到,广大客户早已蜂拥而至,大排长龙。不少客户甚至全家总动员,摩拳擦掌准备打一场“抢房战”。7点30分,签到正式开始,客户依次签到后前往等候区入座。9点不到,整个等候区已是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大家共同期待着正式开盘时刻的到来。

1

现场摇号进行中(图片来源:房天下)

本次开盘选择摇号形式,在主持人介绍完购房流程和注意事项后,波摇号正式启动,热烈气氛瞬间直抵高潮,抢房大战正式打响!随着摇号的推进,一批批客户激动地进入选房区,而等候区的客户越来越焦急。

1

现场客户了解项目详情(图片来源:房天下)

紧张的选房区内,客户们看准心仪的房源就快速下定,担心犹豫一下就被别人抢先一步。销控板上密密麻麻的红色标贴、快速抢房的客户、奔走忙碌的工作人员,构成了一幅火热的画面。截至中午12时,销控板上全线飘红,山情洋房一抢而空!

1

现场客户等待摇到自己(图片来源:房天下)

五湖四海 相聚荷澜庭

中意荷澜庭的业主除了土生土长的苏州人以外,笔者在开盘现场还采访到了两名从其他城市慕名而来的置业者,截然不同的职业与成长经历,不构成他们一致做出置业荷澜庭的决定!

1

现场房源抢购一空(图片来源:房天下)

深圳退休干部 搭乘飞机远道而来

购房档案:刘先生,55年生人,市政府高级干部,提前规划退休生活,希望接下来的时光都在江南度过。

现年60岁,供职于深圳市政府的高级干部刘先生近年来一直有迁居江南的打算。考虑到自己即将退休,太太原本就祖籍江南,移居江南,不仅能一了太太对故土的相思之情,自己也能借着退休在江南过一番“闲云野鹤”般的畅快生活。深圳气候炎热干燥,马上要退休的刘先生心意已定,特意搭乘飞机从深圳赶来苏州,置业山水兼得,寄惬意与闲情于一体的山水名宅“荷澜庭”。

世界500强企业高管 双城置业荷澜庭

购房档案:李先生,上海人,70后,世界500强企业高管,从事互联网行业长达10余年,伴随互联网成长起来的高科技精英。

由于国内互联网行业的迅猛发展,作为世界500强企业高管李先生的工作地点也就不只局限于上海,而是各地。除上海之外,范围内,李先生唯独对山明水秀的苏州古城情有独钟。选择苏州,既是因为苏州是上海的双子城市,又考虑到苏州不但紧邻上海,还是长三角地区人们所公认的上海的后花园,比起上海快节奏的生活氛围,更具有人文魅力的山水城市苏州,才是李先生的生活梦想,置业“荷澜庭”理所当然。

1

荷澜庭项目效果图

热销回顾 载誉同行风光无限

7月,美山居荷澜庭盛情首开,一时间,千人抢驻一房难求,荷澜庭2劲销10亿,强势登陆各大媒体头版头条,连续数周以高位位列苏州美山居“热搜榜”,万千苏州人民竞相追逐、热捧!

8月,中国大房地产专业数据研究机构——中指研究院 •CREIS中房指数系统发布权威报告《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交易情报》,报告显示荷澜庭月度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双跻身前十,位列江苏省月度单盘销售金额,斩获苏州楼市月度销售金额、销售面积、销售套数“三冠王”……荷澜庭,苏高新集团2015新区明星作品,以其“浑然天成”的精工美学筑品,为城市、为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划下独属荷澜庭式的唯美印记!

1

荷澜庭项目效果图

一城繁华 半城山

享盛世繁华,拥远世宁静,精神与物质兼顾,生命才能从容,隐身在公园大境里的“荷澜庭”不需以豪宅自居,这方山水城林兼得的,早已赋予她与生俱来的高贵血统。

荷澜庭,何山南麓,长江路西,主城核心亲山居所,项目与新区具人气的绿宝广场仅一路之隔,咫尺狮山路CBD综合体集群,由世界大师澳大利亚柏涛(墨尔本)建筑设计·褐石洋房原创团队和全球景观巨匠泛亚国际倾力打造,由万科物业睿服务缔制苏城物业新标准。新区实验小学、新区实验中学环伺,尊享全学龄实验双学区。胸怀何山公园、新区公园、苏州乐园、孙武公园,揽城市中央绿肺生活。

入市劲销20亿 销冠地位无可撼动

追逐过繁华,更渴望安然,懂得体贴苏州当地人民需要,忠于项目品质以及强势国际资源的融合利用,一开倾城,再开再罄,金秋十月,这场全苏州人民始终期待的山居盛宴火爆结束,延续荷澜庭首开热销传奇,印证了“苏州销冠,月销量中国10”的王者魅力,再次验证美山居的强大号召力。荷澜庭,当之无愧的苏州楼市热销奇迹,值得全苏州人民始终期待的山居奢品住区典范,开启苏城定制级的山居生活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