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双湖18000元/㎡你呵呵?别不信还有涨更凶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2 09:39

[摘要] 诚然,涨涨不休的苏州楼市,以湖东、狮山板块为首,这些热门板块吸引了太多目光,导致我们对其他板块的印象相对滞后,面对独墅湖18000、尹山湖15000、高铁新城11000这样的价格,或许会付之以'呵呵'二字,心底或许还暗暗想,蛇精病,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怎么可能!

【苏州房天下房天下讯】"尹山湖,你已疯魔!涨成狗了!18000均价也是醉了"。近日,一位业内好友夜逛独墅湖-尹山湖,意外发现这个新双湖板块竟然这么快就出现了直逼2.0的价格,感慨颇多。

诚然,涨涨不休的苏州楼市,以湖东、狮山板块为首,这些热门板块吸引了太多目光,导致我们对其他板块的印象相对滞后,面对独墅18000、尹山湖15000、高铁新城11000这样的价格,或许会付之以"呵呵"二字,心底或许还暗暗想,蛇精病,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怎么可能!

但不管你愿不愿意相信,苏州不少板块真的涨疯了,程度甚至并不亚于湖东和狮山。

新双湖:已有18000,何时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