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联邦米尼 就要做有格调的沙发

房天下合作媒体  2015-10-14 15:51

[摘要] 下班回家你是不是被一身的疲惫包围着,这个时候进入家门你做的件事是不是把自己仍在沙发里,好好享受片刻的舒适和自由呢。

下班回家你是不是被一身的疲惫包围着,这个时候进入家门你做的件事是不是把自己仍在沙发里,好好享受片刻的舒适和自由呢。家,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是一个温馨的地方;是心灵的栖息地;忙碌了一天后,看到自己的“小家”,自然而然会放下所有的疲惫!

家有大有小,对于小户型来说,白色单人沙发合适不过的,小而精致,白色更衬出空间的宁静纯洁,它不着眼于大面积的色彩冲突,更在于细节上的精致。

沙发十大品牌联邦米尼每一款沙发,都从人性和自然的角度来设计和加工,每款沙发材质选用的是具有光泽、耐磨进口牛皮,触摸时手感柔软,视觉上奢华雍容。同时,面料百分百通过亲肤性、透气性、防螨性等性能测试,确保消费者用得健康且安心。

一所令人难以忘怀的房子,除了融入你的真感情,必然少不了好沙发。来自沙发十大品牌联邦米尼的“有格调”真皮沙发集品质、美观、环保于一体,装点了无数焕发着生命力的宜人居所。

在家度假散心是家打造的目标,家如果天天都能像度假村一般闲适,还有谁舍得不宅家!沙发十大品牌联邦米尼始终坚持从卓越的品质、国际级的设计、超一流的服务等方面打造有格调家居,终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那些冒充者终会被踢下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