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苏州凭啥上榜10年后富有城市名单?

苏州发布   2015-10-09 00:00

[摘要] 苏州凭啥上榜10年后富有城市名单?社科院根据过去五年全国城市发展的格局及未来发展趋势,比较了各城市内外环境,从294个城市中选出了24个城市进行深入的案例研究分析,预测它们将是10年以后富的24个城市。

国庆这几天,霸占头条的不仅仅是各大景点人山人海的照片,还有一份引发关注的排名表!

社科院根据过去五年城市发展的格局及未来发展趋势,比较了各城市内外环境,从294个城市中选出了24个城市进行深入的案例研究分析,预测它们将是10年以后富的24个城市↓↓↓

大苏州凭啥上榜10年后富有城市名单?

凭借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强烈的创新意识,苏州排名第十。目前苏州的五个县级市全部进入了百强县的前十名。当然了,很多排在苏州后面的城市,还有一些没上榜城市的小伙伴有点不太服气。没关系,我们一向讲究以理服人。下面这些事实,可是没有人可以忽视的!

如果说在这个千城一面的时代,还有哪个城市能留有自己的历史风韵和地域特色,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来的?苏州算一个。

苏州是一座典型的江南城市,温润平和、小巧精致,给人安静和舒适感。江南气候温润、四季常熟、无旱无涝、户户小康。苏州人饱读诗书、温文尔雅,巷子里晒晒太阳,品一杯碧螺春,听一段评弹。苏州人温和的个性塑造了城市的气质。

苏州是一面双面绣,和而不同。古城区保持了粉墙黛瓦,过一人的小巷,小桥流水;工业园区是新加坡设计规划,是中国新城区的当之无愧的。苏州有人文有山水,古城区人文冠绝江南,太湖烟波浩渺,壮丽无比。

苏州融合了城市与乡村,自然与人文,中国与国外,古代与现代,不能说那种好,那就都留下来试试吧!

苏州很低调。经济上一直是“五强俱乐部”成员。GDP仅次于北上广深,近两年才被津、渝超越,恐怕天天喊直辖的青岛、厦门、西安从来不知道自己还有这么个对手。

苏州也已经跨入特大城市的行列。因为身边有上海、南京和杭州,苏州也许不会成为一线城市,但她永远属于中国富裕的地区。

苏州环境优美,十分宜居。有了雄厚的经济实力做后盾,加上分散式的城市布局,我大苏州的轨道交通也是发展迅猛,成为个通地铁的地级市。

苏州房价并不是高的离谱。各大金融、科研、贸易公司在这里落户,人才也在这里聚集,留在这里。生活配套设施更是没话说。

苏州的小伙伴们一定要稳住!十年之后 只会更好!当初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当然城市的点滴发展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为苏州点赞!也为自己点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