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从“星”出发“桩”点苏州

——“桩”点中国苏州站启动仪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5 17:29

[摘要] 产业打通造机遇 ,多赢建设新苏州。9月25日 下午1点,由苏州经信委、苏州旅游协会、苏州市新能源汽车推进办发起,万帮充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星充电”)主办的“桩”点中国苏州站启动仪式暨苏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筹备大会在苏州高新区源宿酒店举行。

产业打通造机遇 ,多赢建设新苏州。9月25日 下午1点,由苏州经信委、苏州旅游协会、苏州市新能源汽车推进办发起,万帮充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星充电”)主办的“”点中国苏州站启动仪式暨苏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筹备大会在苏州高新区源宿酒店举行。

苏州市经信委、苏州市旅游旅游协会、张家港市经信委等政府领导,江苏德和科技、苏州金龙、和顺电气、江苏银河电子、苏州大豪汽车租赁、曼德拉汽车租赁、北汽新能源等产业链代表,苏州优比诺商贸、典凡房产策划、月星环球港、新宁物流等商户代表以及苏州新能源车主代表等苏州新能源汽车产业相关嘉宾济济一堂。

苏州日报集团、新华日报、苏州广电、中国汽车报、腾讯、搜狐、新浪、网易、光明网、中新网、易车网、汽车之家、太平洋汽车、苏州车网、汽车、苏州、张家港在线、房天下、爱卡汽车、城市商情杂志等40余家媒体到场报道。

活动当天,源宿酒店门口一排新能源汽车充电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原来是星星充电本次“桩”点苏州的主角——星星充电智能交流桩,工作人员为在场嘉宾及媒体代表解释了充电桩的使用方法、app交互界面,让人亲身体验到新能源汽车充电居然可以比加油更便捷,现场有媒体朋友感叹,原来新能源汽车科技离我们这么近了。

大会开始,苏州市经信委副主任万嗣洪首先以《苏州新能源汽车时势》为题,对苏州市新能源汽车推广政策、新能源乘用车推广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解读。苏州经济发达、新能源产业链完整,在国家、地方政府新能源产业政策鼓励下,市场发展前景可观,新能源汽车产业大有可为。

万帮新能源董事长邵丹薇以《“”点中国》为题,向大会嘉宾、到场媒体介绍了国内领先的充电服务平台——星星充电,并公布了星星充电在苏州乃至的投资、运营计划。

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何斌分享了《培育生态圈—北汽新能源战略解析》,北汽作为星星充电主要的合作主机厂之一,在国内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中步步为营。

苏州金龙是国内著名的主机厂,今年金龙顺应市场,开发了数款具备相当竞争力的新能源车型,苏州金龙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德全现场介绍了金龙的新能源车型。

随后,苏州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举行了盛大的筹备启动仪式,联盟覆盖了新能源汽车主机厂、经销商、商户联盟、旅游酒店、商业地产等,真正打造了一个地方新能源全产业链联盟。

星星充电总经理苏浩、联盟主要成员代表、苏州新能源车主代表济济一堂,就苏州新能源汽车产业相关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大会后,现场嘉宾和40余家媒体进行了精彩互动,媒体问题覆盖了新能源汽车、新能源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苏州政府支持力度等方方面面,有关苏州新能源的未来雏形也更加丰满。

【“”点中国】

万帮充电设备有限公司(星星充电)是国内领先充电运营服务平台,旨在利用互联网思维促进充电设施普及和推广,打通整个电动汽车产业链。通过星星充电APP+城市智能充电运营平台整合所有自营、合营的中小充电桩运营群体,为其提供统一支付、交易管理、运营维护,并向终用户提供快捷搜索、线上状态查询、车联网等服务的大型B2B2C互联网机构。

据悉,苏州为星星充电“”点中国计划的个城市站,通过众筹建桩、打造地区产业联盟等创新方式,星星充电计划三年内滚动投资45亿元,成立除本部以外的管理机构340个,在范围内投资建设和运营60个城市的智慧公共充电网络,建设25万个充电桩,形成规模化和城市充电网络群,至2020年,计划在范围内建设和运营不少于100万个以上充电桩,形成性城市智慧充电网络,继而实现高度互联网化的用户平台,终实现物联网、互联网、车联网与智能电网的四网合一,推动新能源汽车早日普及。

【即日起,免费发放3000个充电,领完即止】

苏州人民有福啦!您没有看错,整整3000个充电是白送的,只要您有场地,满足五个以上的空余车位,又有富裕的电容,这些充电桩就免费种!

哪些人可以申请?

我们要挑选的“”主需具备这些特征:

1.有五个以上的自有停车位;

2.对新能源汽车未来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有所理解;

3.有富裕的电容(一台充电相当于一台三匹空调);

4.属于这些行业:景点、酒店、商业综合体、商场、超市、企业、院校、机关、医院及一切消费者有可能在您这消费时长超过两的单位。

您将获得什么?

一旦您递交合作意向,经我们考察确实符合以上四大特征,我们将给您送上超级大礼包:

1.五个以上的七千瓦德和科技充电,市场价12000元/个,五个就是60000元哦;

2.所有的安装都不要您花钱,我们来!平均每个施工成本10000元,五个又是50000元;

3.丰厚的服务费分成受益

4.带来商圈客流,要知道,麦肯锡预测2020年,60%的车都是新能源汽车,这些车主去哪消费、去哪住宿、去哪旅游时都得考虑下哪儿更方便他充电,您这有充电设备,他一定会优先来您这;

5.苏州总共规划3000个,您先占了,就是资源;

6.其他的就不用多说了,投资也要走在时代的前沿,咱们这就“场地众筹”,用这种思路做社会车辆充电,隔壁的常州已经成功了!

总结一下,对您而言:

§零成本投入;

§稳定增长的;

§躺着也收钱;

§盘活停车场资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