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争分夺秒抓住“金九”尾巴 三招实用“必杀技”!

房天下方天下   2015-09-25 00:00

[摘要] “金九银十”一向是苏州楼市热闹的季节,自进入“金九”以来,苏州楼市已有20多家楼盘展开推新行动。如今,“金九”已日趋尾声,各大楼盘更是卯足了劲想抓住这宝贵时间,不少楼盘更是拿出营销“必杀技”赚足眼球。加之利率和准备金双双下调,公积金利率进入史上较低等多重利好,争分多秒抓住金九尾巴成为开发商重中之重。

金九银十”一向是苏州楼市热闹的季节,自进入“金九”以来,苏州楼市已有20多家楼盘展开推新行动。如今,“金九”已日趋尾声,各大楼盘更是卯足了劲想抓住这宝贵时间,不少楼盘更是拿出营销“必杀技”赚足眼球。加之利率和准备金双双下调,公积金利率进入史上低时期等多重利好,争分多秒抓住金九尾巴成为开发商当前重中之重,三招实用“必杀技”看过来!

九龙仓碧半岛无线“摇一摇”

天了噜,你跟双节之间只差一个它!

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将会给楼市注入新的一股暖流。那么,你跟双节之间只差一个它,没错,就是它——九龙仓碧半岛。为庆祝双节,九龙仓碧半岛联合房天下推出了一个喜庆又欢乐的“摇一摇”。据搜搜悄悄观察,参与人数已达到167830余人次,毫不费吹灰之力,赚足眼球!咳咳!小道消息,九龙仓碧堤半岛现在非毛坯产品还余后一幢,想买尹山湖非毛坯的同学们请抓紧啦。

建发中泱天成冰雪嘉年华

冰雪嘉年华来袭你激“冻”没?

冰临苏城,浪漫唯美的《冰雪奇缘》,自带萌系属性的《童梦奇缘》,小萝卜、海绵宝宝、蓝精灵、机器猫等多种萌宠冰凉来袭,还有活力冰上乒乓球、冰上桌球激情火拼,这样的冰雪盛宴,你激“冻”没?建发中泱天成世茂石湖湾都纷纷推出了这一吸精活动,人气赚的不要不要的。预热效果这么显著,接下来就是适时加推啦,据悉,建发中泱天成预计10月中旬将推出二期升级产品,二期升级产品主要有8号楼,10号楼,11号楼,建筑面积约87-130平米。世茂石湖湾南地块建筑面积90-160㎡山水平层目前预约中,房源共计200多套,预计9月25日加推。

欢乐嘉年华 双节终于有去处了!

还在为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激动?还在为国庆去哪儿苦苦谋划?别闹了,国庆七天,去哪人不多?去哪不是看人的?现在国庆七天终于有去处啦!人气怎能不旺!中南锦苑推出了马戏嘉年华,汇聚了所有动物界“一线”、“重量级”动物,不但让你体验猛兽带来的震撼,也让你体验这些猛兽与众不同的“萌兽”感官。海伦堡珍珠湾花园的大型迪斯尼游乐园也已经盛大开园了,善良的白雪公主跟七个小矮人,大熊跟唐老鸭,假期带宝宝去转转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趁着人气正旺,中南锦苑预计9月底或者10月加推小高层27号楼部分房源,加推45套左右房源,户型建筑面积126、138平。海伦堡珍珠湾花园预计9月底加推高层21号楼,建筑面积是80和116平米,价格48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