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尹山湖进入1.5改善时代 阳光天地神户型首揭面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4 18:54

园区房源稀缺又猛涨的时代,很多刚改购房者移步尹山湖置业。随着十三太保持续一段时间的走俏,尹山湖板块也早已挥手跟刚需说拜拜。逐渐步入1.5时代的各楼盘小户基本售罄,接下来,将是改善大户型的厮杀逐鹿。

阳光天地

阳光天地

前来参观样板房的购房

阳光天地

窗外一线湖景

9月24日,备受期待的阳光天地120㎡、133㎡一线湖景高层样板房公开。其中120㎡户型为复式结构,超大赠送且空间利用十分,不少购房者表示这是参观过所有周围项目中独特的一个户型。

阳光天地

客餐厅、阳台三点连成一线

阳光天地

厨房餐厅相连

阳光天地

样板房实景

而133㎡4房的设计也是让笔者眼前一亮。首先是阳台外视野宽阔的尹山湖一线湖景,在当今尹山湖区域已经非常难得,此次推出的两个新样板房均来自接下来26日要开盘的后四幢一线湖景高层

阳光天地

窗外尹山湖湖景

阳光天地

阳光天地

主卧设计

阳光天地

卫生间

此外,三开间朝南设计是目前市场上为受宠的户型结构。这个神一般的户型虽然只有133㎡但却做到了4房设计,在现今无论是园区还是市场上都非常难得。主卧套房朝南设计直观一线湖景;儿童房与客房一南一北布局方正;书房则稳居东北角独得安静。

综合看下来,这个被业内外称之为“神户型”的样板房的确稀有且十分独到,笔者也留意到已经有不少购房者在工作日当天就来到售楼处详细了解,而工作人员也是对26日的开盘信心满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