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旭辉成“大地主”余粮超40万平 大牌房企圈地正忙

——金九银十系列之房企储备地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5 00:00

[摘要] 土地储备对于房企来说至关重要,获取土地是房地产开发 步,土地储备更是房企扎根本地求发展的必要条件,也是衡量开发商正式实力的 指标。纵观苏州土地市场,在土地日趋缩减、地价为王的年代,今年苏州多区域土地单价不断刷新历史纪录。

【苏州房天下讯】土地储备对于房企来说至关重要,获取土地是房地产开发 步,土地储备更是房企扎根本地求发展的必要条件,也是衡量开发商真实实力的 指标。纵观苏州土地市场,在土地日趋缩减、地价为王的年代,今年苏州多区域土地单价不断刷新历史纪录。

2015年楼市回暖迅速,苏州楼市的表现更是不凡,虽然这一年土地市场量少价高,任然阻挡不了房企拿地入市的劲头,每一场土拍都成为苏州的焦点,每一个 都让人津津乐道。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截止9月14日,2015年苏州已出让地块面积达2369278.87㎡,其中普通住宅面积约占6成,大牌房企成圈地主力军。

20家房企地块储备约213万㎡ 缺粮拿地成共识

在2015年新一轮“圈地运动”中,大牌房企不断增加自己的“面粉储备”,2015年4场土拍成交情况来看,大牌房企无疑是大的“地主”。据统计,2015年,15家房企新拿地储备战饷约148万平方米,加上2014年尚未上市的储备地块,目前苏州20家房企储备地块总面积达2131034.81㎡。由于今年苏州土地供应量有所减少,地价上涨,五大区纷纷迎来新 。

储备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