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半小时3套特价房全部售罄 津西新天地夜闪购完美收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3 23:15

[摘要] 伴随着楼市传统营销旺季“金九月”的到来,苏州楼市迅速进入火热状态。继正荣华府夜闪购完美收官之后,苏城“金九”首场夜闪购清凉起航,夜袭狮山路板块改善性价之选——津西新天地项目。25组 意向客户齐聚津西新天地项目售楼处,终3套特价房源全部售罄,为此次夜闪购活动划上完美句号。

伴随着楼市传统营销旺季“金九月”的到来,苏州楼市迅速进入火热状态。继正荣华府夜闪购完美收官之后,苏城“金九”首场夜闪购清凉起航,夜袭狮山路板块改善性价之选——津西新天地项目。25组 意向客户齐聚津西新天地项目售楼处,终3套特价房源全部售罄,为此次夜闪购活动划上完美句号。

津西新天地

夜闪购大军正式出发(图片来源:房天下苏州)

伴随着初秋徐徐清风,夜闪购扫荡小分队满怀购房热情来到了集合地点——东环路与苏州大道西交汇处万家灯火停车场,大家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交流各种有关津西新天地的相关信息。18时30分,夜闪购大巴车准时出发,开启一场势在必得的看房之旅。

为了提前了解项目详情,一路上不少网友拿出手机使用房天下房天下APP搜索津西新天地信息详情,还有网友拿着房天下地图搜索项目具体位置,了解项目周边相关配套,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好不热闹。

津西新天地

置业顾问讲解项目详情(图片来源:房天下苏州)

津西新天地

置业顾问讲解沙盘(图片来源:房天下苏州)

晚上19时10分许,房天下夜闪购大军顺利抵达津西新天地营销 。明亮的营销 现场以及置业顾问热情周到的服务,都让网友感到贴心满意。据工作人员介绍,津西新天地共推出5套特价房,均位于11号楼,其中本周特价房源共计3套,高优惠幅度达到18.97万。不管是让利幅度还是惠后单价,狮山路几乎没有其他项目能够做到这般造福购房者。

津西新天地

网友仔细聆听介绍(图片来源:房天下苏州)

参加此次看房团的马先生对搜搜讲:“因为要买房,所以一直关注你们房天下网站,现在手机房天下APP看房方便了,我就更喜欢用手机了解新区板块的房子。津西新天地这个项目交通很便利,1号线、有轨电车、中环等等。我满意的当属147㎡的户型设计,全房朝南,罕见双阳台设计,得房率远远超过其他楼盘。“

津西新天地

网友深入了解项目(图片来源:房天下苏州)

终,津西新天地3套特价房源成功售出。成功斩获一套房源的李女士表示,“这么大优惠幅度我还是 次见到,就怕不下手又要晚了。听说狮山路前一阵土拍对其他项目影响挺大,早买早放心。”

津西新天地

房源仅余20套左右(图片来源:房天下苏州)

津西新天地不仅与苏州乐园、新区美罗、绿宝广场配套商业 ,更自带商业配套满足业主日常所需。 医疗资源同样充足,有新区二中、新区人民医院等,购物休闲、 就医都极为便捷。交通方面, 新区主干道何山路、塔园路,轨交1号线、有轨电车以及数十条公交线路遍及周边。狮山商圈群龙聚集,一直是诸多商业综合体和 住宅的聚集地,面对板块内动辄2字头的房价,津西新天地13900元/㎡左右的价格,还是相对具有吸引力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