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新区又有大手笔 22.7亿元新改扩建15所园校

名城新闻网  2015-09-11 09:14

[摘要]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高新区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大会上获悉,今年,该区各级各类中 、幼儿园新建、改扩建15所,投入资金22.7亿元,90% 的 设施达到了江苏省一类标准。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高新区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大会上获悉,今年,该区各级各类中 、幼儿园新建、改扩建15所,投入资金22.7亿元,90% 的 设施达到了江苏省一类标准。

近年来,高新区积极推进义务 集团化办学改革,进一步推动 、实验初中等 开展一校多区、联合办学、建立 和结对共建的改革实践;试行“自主报名、有序交流”新模式,使全区 实现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实现全覆盖。今年,该区新增省、市 幼儿园5所, 学前 普惠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全区12所 创建为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 ,2个省、市级课程基地建设稳步推进,3个市级“义务 改革”项目进展进一步深入。

该区还深入实施新入职教师“雏鹰工程”“青蓝工程”,实施区级骨干教师“达标制”改革,建立市级名教师培养阶梯体系,形成了“育人才、揽人才、用人才”的良性发展机制。今年,该区主动组团赴东北师大、南师大等著名高校,通过组织专场招聘,吸引了129名 毕业生 。一年来,全区新增7名市级名教师、名校长,45名及省、市级 工作者;全区市级以 科带头人达171名,骨干教师队伍进一步壮大。

会上,一批 集体和先进个人获表彰。

市委常委、高新区工委书记浦荣皋出席大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